海寧造句

1、求知不知足,不斷有進步;人生常知足,才會煩惱少;生活不滿足,失望會塞爆;擁有不珍惜,痛苦會更久;做事忘健康,悔恨將縈繞。願你牢記,幸福滿足!

2、我有信心一次比一次考得好,有進步。

3、惟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惟有它發揚起來,中國才真有進步。魯迅

4、只和自己比。只需要問自己:是否比昨天的自己有進步?

5、多思考才能創新,勤檢討才有進步。

6、由於他平時學習很努力,所以期中考試成績有進步。

7、故吾人用功,力除傲氣,力戒自滿,毋為人所笑,乃有進步也。曾國藩

8、有品質才有市場有改善才有進步。

9、有了對手便會有競爭,有競爭才會有進步。沒有對手,就會覺得人生沒有了目標沒有了意義,也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

10、工作辛苦不可怕,怕的是沒有進步;暫時落後不可怕,怕的是沒有信心;旁人議論不可怕,怕的是不講原則;默默無聞不可怕,怕的是庸庸碌碌。

11、孩子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進步快慢不同。

12、每天要四問:一問我的身體有沒有進步?二問我的學問有沒有進步?三問我的工作有沒有進步?四問我的道德有沒有進步?

13、男兒志兮天下事,但有進步不有止,言志已酬便無志。梁啟超

14、上課要用心聽課,學習才會有進步。

15、只有不滿足,才會有進步。

16、有一種人,抱著一技之長和一孔之見,再也沒有進步,這對革命雖則在一地一時有些作用,但是沒有大的作用。

17、一定的競爭可以激勵我們,讓我們向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奮鬥。同時有競爭才有進步。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競爭,才能脫穎而出,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

18、如果沒有競爭,就沒有好與壞,如果沒有競爭,就沒有優勝劣汰,如果沒有競爭,就沒有進步。

1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9、你的遇事慌亂、抱怨、一臉苦相、不敢扛事兒、推脫、找藉口、邏輯不清、沒有反饋、不拘小節、不動腦、不走心的舉動都會出賣你,陽光、沉穩、樂觀、抗擊打、思路清晰、勇於奉獻、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錯、有進步、打雞血的每一天會成就連自己都驚訝的未來。

20、中國惟有國魂是最可寶貴的。惟有他發揚起來,中國人才真有進步。

21、不管你知道多少金玉良言,不管你具備多好的條件,在機會降臨時,你若不具體的運用,就不會有進步。自己有好的構想,而不貢獻出來,人生就不會改善。威廉·詹姆斯

22、當然,在新的一年,學習上要取得新成績,就要不懈地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學習並不僅僅是興趣,還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

23、毫無疑問,創造力是最重要的人力資源。沒有創造力,就沒有進步,我們就會永遠重複同樣的模式。

24、有些人就喜歡有人威脅,因為威脅也是種刺激,有刺激才會有進步,一個人若真的達到四顧無人的顛峰處,豈非也很寂寞無趣。

25、我們對孩子只能“雕琢”,而不能“改造”;孩子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進步快慢不同;只有家長和老師積極配合,孩子才能走向成功;好孩子是誇出來的,“壞孩子”是逼出來的;建設和諧社會,要從建設和諧家庭做起。

26、我覺得人都是要有成長,不可能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都希望自己有進步的空間。所以我想如果到我差不多40歲的時候,我還能當模特兒的話,我當然是不介意,可是我還是希望向著演員這個方向去,順其自然去發展。

27、他才得了校內冠軍,竟然就如此妄自尊大,目中無人,怎能再有進步?

28、古人說:一棲兩雄,這是很有道理的,事實證明,只有謙虛的人,才能有進步。

29、這個世界永遠都有壓力,有時可以把門關上暫時躲起來,不過到開門走出去的時候卻仍得要面對!我是個喜歡有壓力的人,有壓力我才會有進步。

30、一個人進入另一個人心靈的過程是一個可怕的過程,可怕在哪?可怕就在於思想本身,思想本身的危險就在於思想本身是不安的。它拒絕接受已經形成的定見,他需要從自己的思考和感受出發去認識人,這本身就意味著動盪、不安、危險,還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