莜麵造句

1、書都是一樣,不管是哪一類書,都可以為我們帶來知識。

2、而云古無類書,此真一丁不識之無知妄作也矣。

3、我從小便愛上了天文星相學,每每有關此類書籍擺在我面前總能讓我樂此不疲地沉浸其中。

4、這類書籍嚴重麻醉和毒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5、想不到這樣小的書店,各類書竟然一應俱全。

6、從各類書籍資料對比中指出人們在四喜班認識上的分歧和模糊。

7、在另一類書中,原始碼象死去的東西一樣躺在那裡,而文字敘述徒勞地試圖使它復活。

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8、這一類書籍會閉塞自己的聰明智慧,敗壞自己的心志和取向。

9、組合式學習桌配有內建書櫃,可存放各類書籍和文具,有較好的隱祕性。

10、提供一完整之中國類書資料庫,臂助學者利用資料從事更高層次之文獻比對研究工作。

11、本文以隋唐兩朝為限,著重從以上幾個方面對類書的有關問題進行了斷代研究。

12、歷代翰林還編撰各類書籍典冊,直接擔當起整理、儲存與傳承封建文化的責任。

13、本文概述了日本百科辭書從引進使用中國類書開始,經編纂日本自己的類書和百科辭書,到翻譯西方現代百科全書和編纂日本百科事典的發展歷程。

14、在正史史志目錄中,漢宋之間類書所屬歸類不同。

15、對在一維有限深勢阱中運動的粒子,各類書籍都只給出了確定其處於束縛態時能級的方程,並未給出它們的歸一化波函式。

16、另配各類書籍雜誌3du.tw,讓等候也變得流連忘返。

17、我閱讀各類書籍,但我最喜歡的歷史書籍。

18、並以此管窺類書對古代文學作品除總集、別集這一主要傳播通道之外的補充傳播功用,揭示類書在古代對普及文學作品的獨特貢獻。

19、《菜根譚》、《小窗幽記》、《圍爐夜話》這類書籍也會偶爾翻閱,對其中一些經典詞句也會細細品味。

20、同類書籍中銷量一直十分穩定,近期出現的《紙婚》更是出現了大賣的情況。

21、二是雜書,是與文學類書相較而言,史哲政經醫之類皆有,比如說僅圍棋書就一二十本。

22、在這部全宋刻本的古代類書中,輯錄了“古人文集、佛老異書、至於百家傳記、醫技稗官、齊諧小說、荒錄怪志”種種,學術價值極高。

23、比德爾:美國出版商,1860年出版第一本廉價小說,並導致此後一系列近3000本暢銷書的出版。這類書以故弄玄虛的情節、令人難以置信的對話、大量的暴力和懸疑而廣受歡迎。

24、某些書包含不同冊數,或屬叢書的一部分,又或附有電腦軟體等,讀者如需預約這類書籍,請列明。

25、卡斯特說,中心書城與深圳市新圖書館和音樂廳相鄰,是世界上最大的同類書城。

26、監獄裡的犯人喜歡看什麼報刊書籍?近期,南都記者前往以關押重刑犯與職務犯為主的梅州監獄採訪,發現勵志、經濟、歷史三類書籍犯人們買得最多。

27、除了博覽經史子集以外,他最喜歡閱讀山水遊記和異聞傳說一類書籍。

28、舊瓶新酒,需要些許的創意、些許的變通能力,但總體來說,這類書還是比較容易寫的,至少,這類。

29、這幾天,剛剛從桐廬縣富春江鎮交流到縣發改局的普通幹部包海娟,一有空就要翻翻身邊的幾本經濟類書籍。

30、此時她正坐在飯桌後面,手中拿著一本名為《貨殖列傳》的書,出自《史記》,屬於非常早期的商業類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