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弦造句

1) 書籍是知識的一臺電腦,題目是主機,目錄是鍵盤,文字、標點是書籍的記憶體。

2) 聽說父親買回了一臺電腦,小明喜出望外。

3) 這臺電視機需要維修一下。

4) 這臺電視機造型很粗劣。

5) 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臺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6) 他家前幾天購買了一臺電腦。http://3du.tw/7480614.html

7) 書本是常識的一臺電腦,標題是主機,目錄是鍵盤,文字、標點是書本的記憶體。

8) 爸爸是一個軟體工程師,常常一個人獨自坐在臺電腦前寫程式,可時間久了他便覺得頭暈眼花。

9) 這些"行屍走肉"的機器即使不能與幾百萬臺電腦相連也能與幾千臺世界各地的電腦相連,從而創造了一個"殭屍網路"。

10) 他需要人幫忙才能把那臺電腦搬下去。

11) 在一臺臺電腦強制關閉後接連著的那些聲嘶力竭的喊叫。

12) 一臺電腦可以用來打遊戲消磨時光,也可以用來上網開擴視野。

13) 臺電核能四廠施工及營運需用海域?圍圖,是在紙上談兵和事實相違背,因為臺電不是在做游泳池,海域的潮汐是流動,影響所即將是整個三貂灣甚及宜蘭南方澳。

14) 昨天這臺電腦還能正常地運作,今天卻莫名其妙地宕機了。

15) 一個人一包煙一臺電腦過一天。

16) 我願做一臺電腦,硬盤裡裝滿對你的愛,cpu超頻為你工作,滑鼠完全聽你差遣,鍵盤隨你怎麼按。婦女節到了,親愛的,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17) 一臺電腦,一個鍵盤,盡情揮灑智慧的人生;幾行數字,幾個字母,認真編寫生活的美好;一個靈感,一段程式,推動科技進步,促進社會發展。程式設計師節,用心編寫程式,用智慧照亮人生!

18) 一瓶綠茶一包煙、一臺電腦度一天。

19) 自信就如一副眼鏡,幫助近視的人開啟光明之路;自信就如一臺電腦幫助無知的人們開闊視野;自信就如一臺學習機,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提高成績;……

20) 熱愛讀書,是你可以贈給孩子的最偉大的禮物它比你花很多錢安排孩子上私立學校更有效,比你贈給孩子一臺電腦更管用,甚至比獲得哈佛大學的學位更實用。

21) 有時一家人雖然在一起看電視,但都閉口不言,看完電視各自回房,有些條件更好的家庭乾脆每個房間一臺電視,乾脆不在一起看。

22) 整個房間讓人感覺更像是一個儲藏室,而非住所,堆滿了雜七雜八的東西:衣服、缺了口的杯子、被褥、一臺電扇、一卷白手紙。

23) 我走進了一家百貨商店,啊,看來人民生活水平的確提高了,你看那位農民老大爺,左手一臺電冰箱,右手一臺電視機,一溜小跑。

24) 隔壁的小強考上清華大學,他爺爺得知後大喜過望,馬上獎勵他一臺電腦.

25) 世界盃期間,房子是你的、床是你的、孩子是你的、家務是你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只有一臺電視、一張沙發是我的。不要跟我說你想看韓劇、想看快男,因為現在只有一個節目叫足球。

26) 冬季霧霾風雪寒,侵害身體不商量。腰腿風寒事常見,疼痛難忍心裡煩。穿皮裹棉暖身體,買臺電熱光譜儀。保暖治療雙護理,保證健康好體質。願冬季快樂!

27) 如果你是空中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魚,那我是一臺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28) 送你一把蒲扇,寫上日本式的祝願,送你一把摺扇,寫上中國式的纏綿,你要是還嫌熱,那我只能送你一臺電扇,啥也不寫,就讓他用最大的風把你吹個人仰馬翻。

29) 記者看似很風光,其實工作挺滄桑,為了新聞奔波忙,全心全力找真相,經常出差做專訪,報紙電臺電視上,新聞娛樂多現象,帶來快樂和真相。祝記者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30) 送你一瓶紅酒,願您更加成功;送您一盆劍蘭,願您更加健康;送你一條橫幅,願您更加幸福;送您一臺電腦,願您更加睿智。真誠祝父親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