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頸造句

1、西藏信眾歡慶“吉祥天母節”。

2、25日西藏迎來了傳統的“吉祥天母節”,又稱“仙女節”。

3、此唐卡中所展現的是忿怒相的吉祥天母。

4、觀眾正在欣賞“大明永樂年施”銅鎏金吉祥天母像。

5、吉祥天母是西藏的保護神,細密的線條將她勾勒得極具動感又法相莊嚴。

6、“仙女節”又名“吉祥天母節”,藏語稱“白來日追”。

7、西藏民間傳說大昭寺內供奉的怒像吉祥天母有三個女兒,即靜相吉祥天母,蛙面吉祥天母和董孜蘇吉祥天母。

8、這是她們在慶祝西藏傳統民俗節日“吉祥天母節”。

9、同時,源自18世紀的吉祥天母鎏金彩瓷雕塑、19世紀的白銀蓄酒缸連座以及梵克雅寶鑽石胸針也將展出。

10、“大勢”、“吉祥”原是西方三聖之一“大勢至菩薩”和藏傳佛教密宗神“吉祥天母”的簡稱,也成了我們的日常用語。

11、之後,以跏趺坐的姿勢,領著眾僧唸誦心經、瑪哈嘎拉護法祈請文、吉祥天母禮讚文等。

11、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2、當日早晨6時許,寺院僧人開始準備,至8時許,僧人吹奏法器,寓意吉祥天母在天空飛翔。

13、昨日,22尊獲贈佛造像中的3尊簡短露臉兒,已從事該領域研究半個多世紀的國博專家孫國璋一直緊緊盯著最小巧的一尊吉祥天母像。

14、據說,松贊干布在一次神示之後,用自己的鼻血繪就了一幅吉祥天母的唐卡。

15、今年40歲的劉文峽是劉氏木雕的第四代傳人,記者見到他時,他正在用核桃木雕刻唐卡“吉祥天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