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友造句

1) 喂料器採用變頻調速控制,靈活調節物料進入膨化腔的喂料量及進料均勻度.

2) 乾燥塔和分離器都由玻璃製成,其下口用固定套連線授料器。

3) 燒結機新型布料系統由寬皮帶給料機和九輥布料器組成.

4) 返料器下端及水冷屏、屏式過熱器穿過爐頂處均採用膨脹節。http://3du.tw/9288293.html

5) 本實用新型公開一種附加安裝在剪板機上的集料器,屬於鈑金加工裝置技術領域。

6) 供料機、分料器、制瓶機、輸瓶機和撥瓶機分別用獨立的電動機帶動,而彼此之間的動作通過電氣調速系統保持配合。

7) 計算機分別啟動各自的給料器向秤鬥供料.

8) YJD星型卸料器閥體和葉輪可用鋼板焊制,也可鑄造.

9) 供料器在貼片機中佔有較多的數量,同時也是決定貼片工藝的重要組成部分。

10) 通過分析翻板式三通分料器的結構及使用中存在的一些缺點,介紹了斜面式三通分料器的設計和應用效果。

11) 用活塞配料器加入促凝劑3du.tw。

12) 通過螺旋進料器輸送進動內筒的廢輪胎料塊,被內壁抄板反覆抄起並推向出口。

13) 改進後的三通分料器使用效果良好。

14) 我拖了張椅子站上去,那樣我就能親自往進料器倒滿飼料。

15) 研究並設計了一種新型的垂直向下式螺旋喂料器.

16) 對氣力輸送系統各種供料器的效能、特點和使用場合進行比較,重點討論了傳統的文丘裡式供料器在實際應用中存在的問題。

17) 為進行這套系統的設計,通過試驗研究了玉米芯在流化床內的燃燒特性、灰渣結焦特性以及迴圈床回料器的回料特性.

18) 隨著我國塑料工業的發展,我們可以選購一些漂亮的耐高溫密胺塑料器具。

19) 結論:浙江省口腔內科醫師已廣泛應用根管治療術治療牙髓病,但在具體的技術方法和材料器械的應用方面,需要不斷學習提高和發展更新。

20) 本文論述了高爐液壓式無料鍾爐頂裝置的開發與應用,特別對全液壓傳動布料器作了詳細的介紹。

21) 本發明公開了一種雙級閉風螺旋送料機,它是在現有螺旋送料機出口處安裝有旋轉葉輪式進料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