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乎乎造句

1,目的:建立南方菟絲子中槲皮素和山萘酚的高效液相色譜測定方法.

2,對苜蓿地菟絲子進行種子庫調查,並研究了地樂胺對苗期菟絲子的防除效果.

3,菟絲子是苜蓿田中最常見的一年生寄生性惡性雜草,是世界性的雜草檢疫物件.

4,菟絲子和決明子,為萊菔子藥材的質量及混亂品種鑑定提供理論依據。

5,討論了幾種菟絲子侵染薇甘菊的發現及其分類鑑定特徵.

6,菟絲子多糖具有抗脂質過氧化保護腦組織的作用.

7,本文研究了外源細胞分裂素誘導日本菟絲子形成吸器的機理.

8,只覺得孤單冷清,便想抓住一根浮木,如同菟絲花,想靠著大樹,借一點力量。梅子黃時雨

9,槲皮素與山萘酚的含量不僅與菟絲子的品種有關,而且與其寄生的植物有關.

10,目的觀察菟絲子對大鼠肝細胞色素P450酶系統中CYP1A2,2D6以及3A43種亞型活性的影響。

11,目的:對菟絲子及其偽品芥菜種子進行理化鑑別.

12,為了氣血和利水作用,可吃些熟地、首烏、菟絲、肉蓉、女貞子及旱蓮草等。

13,枸杞子、熟地、黃精、首烏各15克,雲苓、菟絲子、楮實子各12。

14,一、菟絲子、肉蓯蓉、女貞子各20克,枸杞子、覆盆子、山萸肉、金櫻子、鹿角霜各15克,車前子、韭菜子、桑螵蛸、蛇床子各10克,五味子6克。

15,枸杞子,菟絲子,五味子,覆盆子,車前子。

16,取韭菜子30g,枸杞子、蛇床子各15g,菟絲子10g,以水煎服,每日1劑。

17,韭菜子,女貞子,枸杞子各等份,共研細末,每次10克,每日2次,溫開水送服。

18,可在飲食中加入枸杞子、菟絲子、百合、女貞子、旱蓮草、黑芝麻等味甘性平的中藥調理,達到養肝補腎的目的。

19,菟絲子配牛膝,強腰膝,健筋骨,山藥滋益脾腎,共收滋腎填陰,育陰潛陽之效。http://3du.tw/4488489.html

20,右歸丸中地附桂,山藥茱萸菟絲歸;杜仲鹿膠枸杞子,益火之源此方魁。

21,2、菟絲子12克,覆盆子6克,韭菜子、金櫻子各6克。

22,地奧心血康膠囊;十滴水;降糖膠囊;菟絲子;天麻膠囊;複方氨酚葡鋅片(康必得)等。

23,李教授稱,臨床上常用熟地、山萸肉、淮山、菟絲子、淫羊藿、糯稻根、茯苓等中藥來對更年期女性進行調理。

24,本文報導的內蒙古東部區楊樹病害計22種,其中真菌病害19種,蟎類病害1種,菟絲子害1種,生理病害1種。

25,採用合理輪作,深翻土壤,寬行條播並輔以優學方法可以減輕以致根除菟絲於對大豆的危害。

26,日前,寧波檢驗檢疫局連續從兩批來自該地區的薰衣草製品中截獲檢疫性有毒有害生物,包括毒萵苣、菟絲子等,同時攜帶雀麥屬、三角豬殃殃等雜草籽18種。

27,小黑蛇晒乾,用漆筆塗上白花紋,就變成了“金錢白花蛇”;熬好的皮鞋膠按照模子壓出來,就可以冒充800元一斤的水蛭;甚至還有泥沙勾兌出來的假菟絲子。

28,包煎就是將含有黏液質及有絨毛或呈粉末的藥物包煎,如車前子、旋復花、松花粉、菟絲子、海金砂等。

29,用藥物壯陽,可選購一些性味溫和的強精補腎藥品,如鎖陽、肉蓯蓉、巴戟天、菟絲子、仙茅、仙靈脾、刺五加、鹿茸、海狗腎等,研末沖服或浸酒服。

30,桑螵蛸能補腎固精及縮尿,主要用於腎氣不固所致的遺尿,小便頻數及遺精早洩等證,尤常用於小兒遺尿,常配益智仁、菟絲子、黃芪等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