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造句

1 英國格林威治皇家天文臺臺長總該是權威了,他告訴我說地球是圓的。

2 中央臺長82.4米,支託著模型船小型艦隊。

3 中國天文學會理事長、國家天文臺副臺長趙剛說。

4 之前也跟湖南臺的歐陽臺長以及星光國際的同事進行過溝通,大家都表示了理解。

5 通知的一系列蠟臺長期低陰影,或錘,因為它們是眾所周知的。

6 這樣,電臺臺長就不得不四處尋找唱片來播出.

7 它向西5公里是號稱中國中國長城之最的司馬臺長城,向東10公里是號稱燕山主峰的霧靈山。

8 康寧:現任中國教育電視臺臺長,研究員。

9 湖南廣播電視臺臺長歐陽常林就電視文化發表了演講。

10 位於北京的八達嶺長城、慕田峪長城、司馬臺長城都是明代修築的。

11 以“驚、險、奇”著稱於世的司馬臺長城位於北京市密雲縣。

12 反應敏捷的電臺臺長們用嗶嗶聲蓋過了辱罵聲。

13 牆角放著好幾臺長年不用的油印機.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16供臺長十二肘,寬十二肘,四面見方.

15 惠民黃河大堤利津至六臺長65公里的堤面石護坡砌縫普遍產生裂縫;新安村附近堤內地面亦普遍裂縫並有多處噴水冒沙,最大噴沙口直徑達4米以上。

16 因為這個電臺的發報人、譯電員、情報員、臺長等職均由計兆祥一人擔任,所以被稱為“萬能潛伏電臺”。

17 青島觀象臺臺長蔣丙然先生兼任青島水族館館長,任命李方琮為水族館主任,劉靖為技正,朱祖佑為技佐。

18 還有網友求八男主,“爭成這樣,男豬腳是臺長麼?”“我比較關心那個男人是什麼貨,讓兩個女人不顧顏面打成這個樣子,求牛人真相!”據。

19 從事電視新聞工作16年,現任廣東省臺山市廣播電視臺副臺長.

20 對於有線電視臺來說,收視費和初裝費是其收入的主要來源,是保證有線電視臺長期穩定發展的基礎。

21 由於踢腳板是按一定的長度提供的,因此,在踢腳板的安裝過程中,有可能踢腳板連線後的長度與平臺長度不一致,這就要求施工人員在現場擷取。

22 張傑和謝娜的婚禮將有兩位證婚人證婚,圈內人士透露,他們是趙本山和湖南電視臺臺長歐陽常林。

23 直到看到今天的話題,我才知道這個新聞,但當我聽說名主持李湘將棄北京衛視而去,到旅遊衛視擔任副臺長的訊息,我並不感到意外。

24 歐陽常林1952年出生於湖南省常德市,畢業於武漢大學新聞系,1995年開始任湖南經濟電視臺臺長,2001年任湖南電視臺臺長。

25 李湘又要跳槽了,據訊息透露,名主持李湘將棄北京衛視而去,到旅遊衛視擔任副臺長。

26 早晨按約定時間到酒店接客人,乘坐豪華巴士行駛大約兩個小時抵達司馬臺長城。

27 黃著誠同志任廣西壯族自治區廣播電影電視局副局長,免去其廣西電視臺臺長職務。

28 面對大名鼎鼎、才華橫溢的李湘,讓她分管哪一塊工作、如何發揮她的能力,臺長一定會絞盡腦汁。

29 “很多天文愛好者請假,花錢來貫徹日食現象,”中國上海佘山天文臺的臺長林清說。

30 剛剛返回營區的李洪青、米二良、王力強、姬夯夯4名戰士立即向機臺長彙報了情況,機臺長命令戰士立即駕駛水車前往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