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見造句

1) 良好的態度對於事業與社會的關係,正如機油對於機器一樣重要。富蘭克林

2) 同時祝天下機油百年好合。

3) 安上快樂的底片,裝上開心的相機,加滿順利的機油,騎上愜意的摩托,撲進大自然的懷抱,洗盡生活的苦惱,暢享週末的美妙;祝你週末開心逍遙!

4) 採取汽車保養最佳實踐所產生的效應,例如更換機油或檢查輪胎的氣壓,並不能用於準確地評價質量,除非我們確實找到了度量質量好壞的手段。

5) 關於汽油機油的模擬評定方法比較多,基本上與臺架試驗保持同步發展,有的已被列入油品規格,甚至完全替代了臺架試驗。

6) 防止機油箱中的潤滑油洩漏進燃燒室,如果潤滑油洩漏到燃燒室,潤滑油就會燃燒,並迅速流失。

7) 安全系統採用兩種密封形式,使各種石膏粉和機油分離,以確保效能可靠,幹油和水。

8) 高強性,灰份低、大馬力、重負荷高速柴油發動機油,卓越的氧化安定性,優異的防腐性和抗磨性。

9) 用適量的機油添入引擎。

10) 在罩單上使用無毒的清潔產品和油漆,回收廢機油,制定定期維修計劃,避免燃料和潤滑油洩漏。

11) 汽輪機技術的發展使得汽輪機油的執行環境更加苛刻。

12) 氧化安定性是汽輪機油一項十分重要的效能指標,基礎油的組成是汽輪機油效能好壞的關鍵。

13) 介紹了內燃機油知識營銷案例。

14) 本文介紹了SAE30CD級柴油機油的研製和評定結果。

15) 表面活性物質的存在是引起汽輪機油破乳化度不合格的關鍵因素。

16) LP散裝機油泵設計,專門用於轉換散裝油,液體和防凍劑或防凍劑混合液體。

17) 結果表明:盤錦基礎油不適用於生產農用小型拖拉機油.

18) 請加一美元的特級汽油,並加滿機油.

19) 結果表明,為了滿足現代汽油機油效能的要求,對基礎油和新增劑必須精心選擇和設計。

20) 開車去加油,我:“服務員,加油。”服務員:“對不起,先生,我們這沒有你車子的油。”我當時就火了:“你們這是本市最大的加油站了,還沒有我要的油?”服務員:“可我們真沒有你自行車鏈條上的機油。”。

21) 它會給你提供很多維修建議,告訴你汽車在擁有多少行駛里程的時候應該更換機油,什麼時候需要清洗自動變速箱以及多長時間需要做一次汽車保養。

22) 採用摩擦試驗機對所製備的產物的抗磨性進行了表徵分析;確定了正常供油狀態下和無機油狀態下,該奈米抗磨劑的摩擦因數及其磨損量。

23) EMFRIGN32是一種具有極其優異的熱氧化安定性與化學安定性以及更低的流動點的高階冷凍機油,尤其適用於液氨冷媒系統.

24) 鹽城市富源油箱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專業生產汽油機、柴油機油箱的製造商。

25) 通過對各類新增劑效能的考察,確定了DCB4012CF船用中速筒狀活塞柴油機油的配方組成。

26) 四球長磨實驗還表明,該硼酸酯新增劑與ZDDP類新增劑具有優秀的抗磨協同作用,http://3du.tw/4136198.html這對研製低磷發動機油具有重要的意義。

27) 本公司主要經營殼牌潤滑油,美孚潤滑油,長城潤滑油,重型車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柴油濾清器。

28) 通過採用邊界元法對高線軋機壓下墊塊改造模型進行力學分析,開發設計一種適合測量高線軋機油膜軸承動態載荷特性的簡易裝置。

29) 藉助一臺模擬試驗機研究油泥形成機理,提出了一種評價汽油機油分散性的模擬評定方法。

30) 環保和節能目標的提高推動柴油機設計上的不斷改進,要求高效能的柴油機油與之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