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造句

1 這月的營業額又增長了一點。

2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增長了許多知識。

3 讀書開闊了我的視野,陶冶了我的性情,增長了我的才幹,我從中獲益匪淺。“多讀一本好書,可以增加一雙看世界的眼睛。”我從讀書中享受到了無限的樂趣,讀書又怎能不讓我著迷呢?

4 在假期裡去打工,既掙到了學費,又增長了見識,這真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5 通過這次活動既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也增長了我們的科學知識,增進了同學們的友誼,更讓我嚐到了成功的喜悅。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6 通過這次社會調查活動,他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鍛鍊,增長了不少知識。

7 參觀博物館,見到不少奇珍異寶,使我大開眼界,增長了不少知識。

8 中型移動躍遷干擾裝置的製造時間倍增長了.

9 他唱歌為自己拉票,票數還真是增長了不少呢.

10 在兩年的時間內上證指數增長了四倍,而深證指數超過了5倍。

11 1997年與1976年相比,兩國的貿易額增長了32倍,兩國相互在對方的投資及承包工程和勞務合作,也從無到有。

12 2009年國的盜車賊數量,在增長了六年後,戲劇性地減少了。

13 醫學的發展不僅增長了人類的壽命,還延長了人類的生殖力。

14 普通證券的平均價格,增長了近百分之三百.

15 成功來之不易,不易在成功之前便有失敗和挫折,我們無法預料,亦無法避免。唯一能做的只是咬牙堅持,堅韌而持久。每一滴眼淚和汗水,實力便增長了一分,離成功便更進了一步。

16 不管多麼嚴峻的形勢向你逼來,你也要努力去發現有利的條件。不久,你就會發現:你到處都有一些小的成功,這樣,自信心自然也就增長了。

17 我讀書!讀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酸?什麼是甜?什麼是苦?什麼是辣?讀書讓我知道了怎麼為人處事?讀書給我的最大東西是:知識。它豐富了我的大腦3du.tw,增長了我的見識。

18 小剛高興地說:"這次春遊,我們不光看到了許多珍貴植物,還增長了不少自然知識。"。

19 趣味性的話題讓學生暢所欲言腦、眼、口、手並用,使他們在興趣盎然中自由地探究、表達陶冶了性情增長了知識培養了能力。

20 青春的旅途中,你學會了奮鬥,擁有了善良,增添了勇氣,擁抱了熱情,增長了常識,懂得了珍惜,成為了一名亭亭玉立,惹人愛憐的美麗女生。今天是女生節,願你將這份美好繼續。

21 在秋高氣爽的國慶節裡,我和爸爸去園博會遊玩。那裡的福塔又高又長,福安亭又矮又寬、鳴翠園又美又好……讓我看了又看。我非常快樂,因為我增長了知識,開拓了視野。

22 是你用文化填補了我的無知,是你用知識洗刷了我的愚昧,是你用智慧增長了我的卓見,是你用心血感化了我的心靈。教師節到了,祝恩師平安健康吉祥永遠!

22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3 他們指出,消費者支出在半年內已上升,扣稅後的實得工資在過去12個月內增長了3.4個百分點。

24 增長最快的地區是南撒哈拉非洲地區。然而,雖然該地區的電話使用者比率增長了兩倍,但該比率仍然很低,每千人中只有103個。

25 根據加拿大水文局的統計,2007年到2008年,北極水域的過境船隻大約增長了百分之二十五。

26 自從1998年中國國內限制木材採伐之後,中國木材進口量增長了九倍.

27 越南官員6日說,雖然正值全球經濟危機,但是粗略估計,2008年越南的僑匯收入仍然增長了13億美元,達到80億美元。

28 它同時也提供了一個概念,就是黑洞的確通過氣體的加積作用增長了它們的體積。

29 記者從多家旅行社瞭解到,目前五一期間的海南遊報名火爆,比往年同期增長了近3成。

30 在世界盃的推動下,Univision2010年第二季的電視收益比前年同期增長了28個百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