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造句

1. 事實上,乳牙的換牙牽涉到硬組織的吸收,牙周組織內膠原纖維的去除,以及相當特殊化的多核破齒細胞來作為媒介。

2. 你們發現它對牙周組織有害嗎?

3. 提示甲強複合凝膠治療牙周炎是有效的.

4. 而影響牙周萎縮的因素只有刷牙方法。

5. 目的:評價牙得安牌複方中草藥牙粉對正畸患者牙周組織的影響.

6. 結果:埋伏牙入牙弓排齊,但牙周附著情況橫切導萌術和翻瓣導萌者較環切導萌者好。

7. 方法:選取6顆新近拔除的有明顯齦下牙石的牙周病患牙。

8. 方法:對52例慢性牙周炎患者的1453顆牙進行齦下刮治及根面平整術,www。3du.tw。tw隨訪3個月。

9. 債市方面,西班牙周四將標售五年期公債,而投資者仍在擔心歐元區二線國家局勢,尤其是希臘有可能進行債務重組.

10. 牙周膜的應力分佈及大小具有時間依賴性。

11. 牙髓發炎可經由牙根根尖或其他副根管的相通引起牙周炎。

12. 第二節主要介紹了通過觀察齲、牙周真菌感染及組織疾病,檢測口腔疾病的種類。

13. 觀察組21例採用彈性食物嵌塞矯治器聯合牙周治療。

14. 青春前期牙周炎病因不明,發病於乳牙萌出期,年齡可早至4歲左右或更早。

15. 正畸力對牙髓和牙周組織的影響越來越受到口腔醫師的關注。

16. 結論:玉女煎對治療成*牙周炎具有良好的療效,比西藥安全,無副作用。

17. 為進一步探討牙周病的發病機制、病理學特點以及治療效果和療效的評價,動物模型被廣泛應用.

18. 目的:研究大鼠正常牙髓和牙周組織中炎症訊號受體TLR4表達特點,探討其在健康牙髓及牙周組織天然免疫防禦中的可能作用。

19. 目的:觀察五倍子對5種常見牙周細菌的作用.

20. 同時,該資料也強調了常規牙周病與家庭牙科護理的重要性.

21. 吸菸或者使用無煙菸草增加罹患口腔癌,牙齦炎,牙周炎以及齲齒的風險.

22. 侷限型青春前期牙周炎僅侵犯少數乳牙,部位不定。

23. 口腔衛生要注意,早晚刷牙要謹記,定時來吧牙齒洗,少辛辣不把煙吸,不用牙齒當開瓶器,牙周疾病不來襲,愛牙日,祝你笑口常開一輩子!

24. 愛牙等於愛自己,刷牙認真莫大意,牙膏常換別忘記。少食糖類少菸酒,無斑無蟲牙白皙。口腔衛生時刻講,牙周病害除光光。定期定時去洗牙,幸福美滿臉上掛。祝你愛牙日快樂!

25. 磨牙叩齒平坐端正,張嘴至露出上下牙齒,在上下齒之間連續摩擦20~30次。間宜旋舌,以舌頭舔動上顎,這種方法能增強牙周組織的韌性,促進口腔、牙齒、牙齦及顏面血液迴圈,使牙齒緊固,有保護牙齒、提高牙齒抗齲能力及增強咀嚼功能的作用。此法對老年人尤為重要。

26. 結果:電活力測試儀刺激可使被測牙牙髓內SP、CGRP陽性纖維完全脫失,牙周組織及鄰牙不受影響。

27. 雙端固定橋設計優於單端固定橋,更好的分散了半切後保留牙根的牙周膜的負擔,有利於半切術後餘留牙根的牙周支援組織健康。

28. 這些細胞長成後,研究人員發現它們的結構已經分化成熟為各種成分並形成了牙本質、釉質、牙髓、血管及牙周韌帶。

29. 就診主要原因是急慢性牙疼,接受的治療主要是拔、補、鑲牙,只有城市中少數老年人接受定期檢查、牙齒美容以及牙周治療。

30. 結論:高頻電刀齦成形術對其後烤瓷冠修復基牙牙齦成形效果良好,對基牙牙周健康無明顯不良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