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輩造句

1 阿拉斯加與加拿大北部的因紐特人就是一個例子.

2 2004年9月28日,加拿大北大西洋學院工學院院長王丹尼博士來我院講學.

3 第一站是去往伊基克,加拿大北方努納武特的首府!

4 沒人提大北方戰爭後的瑞典史嗎?

5 加拿大北極群島常年幾乎沒有降水,降雪量微乎其微。

6 高緯度的加拿大北極區是一個冰川覆蓋的山谷,是地球上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

7 到本世紀末,僅存的北極熊可能將生活在加拿大北極島嶼及格林蘭島的西海岸地區。

8 15年之後,搜尋隊在加拿大北極地區的威廉王島,發現了錫罐裡的一張紙,罐頂上還壓著一塊石頭。

9 加拿大北部的人稱為因紐特人.

10 峰力和大北集團他們都表示將對該決定提出上訴.

11 育空河發源於加拿大北部的卑斯省,它流經阿拉斯加,最終注入白令海。

12 從大北1井的感應電阻率測井曲線校正處理結果可以看出,常規感應電阻率測井曲線的泥漿侵入校正方法是正確可行的。

13 目前,全聚德、便宜坊、大北照相館、謙祥益等商業老字號將悉數迴歸.

14 全國交通樞紐,位於通向坦尚尼亞的大北公路和通向馬拉維的大東公路的交會點。

15 斑點狀霜凍的苔原水池點綴了加拿大北育空公家公園的風景.

16 石製品八件,發現於陝西乾縣大北溝黃土之下砂礫粘土層中,和更新世晚期的哺乳類化石伴存。

17 全國人大北京團代表、新聞出版總署署長龍新民在兩會期間表示,將對部落格、播客進行類別劃分並納入有關部門的管理範疇。造句網整理

18 趙王城之東北,有大北城,為當時的商業、手工業作坊區和居民區,城址已湮沒,現在尚有插箭嶺、照眉池、梳妝樓、鑄箭爐等遺蹟。

19 塑鋼窗乾淨漂亮,推拉門裝著雙層玻璃,寬敞的大北房陽光明媚,窗臺的蟹爪蓮開得正豔。

20 瞄準首都高消費群體需求,健康產業植根“大北京”加速生長。

21 大北中學的學生宿舍和食堂生活區在越秀山西南山腳現在越天大廈的地方,教室和學校辦公室則集中在一里多路以外盤福路的一個祠堂,操場小得可憐。

22 他們租的房子在朝陽區南邊,和國貿,大北窯的CBD等商業中心都離得不遠算是比較中心的地帶。

23 至今太原許多地名仍沿用當時城門名,如大南門、小東門、大北門、旱西門等。

24 總體來說,蘋果在拓展海外市場方面一直落後於競爭對於手,儘管它在美國成長迅速,而且目前是按市值計全球最大北寧有沒有手機竊聽器科技公司。

25 凍結施工是軟弱含水土層中施工的輔助方法之一,北京地鐵大北窯車站區間隧道水平凍結施工工程是我國首例隧道水平凍結施工。

26 北極光在自然界的模式.一小瀑布的玫瑰色彩光亮巨湧通過天空中北極光在加拿大北部上空.

27 然而,後來在布達佩斯的新聞報道卻並非如此。葉利欽在演講中批評我的政策,說我急匆匆地擴大北約,允許中歐國家加入,從而使“冷戰”變成了“冷和平”。

28 後來兄弟幾個又鬧分家,於是誕生了潘石屹現在的紅石和北京大北窯旁邊的現代城。

29 9路,金家村橋東發北京站區間,雙向甩北京站前街、日壇路、永安里路口西、大北窯西、光華橋南、呼家樓東、小莊路口北、水碓路口南、金臺路站。

30 新華網溫哥華2月17日電據此間媒體17日報道,研究加拿大北部早期歷史的考古學家日前確認,在加境內冰川中發現一隻有1400年曆史的鹿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