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被造句

1、是以國無危亡之兆,家無悖亂之惡,父子兄弟無失,而交友無絕也。

2、治國無法則亂,守法而弗變則悖,悖亂不可以持國。呂不韋

3、正如古人所講,“治國無法則亂,守法而弗變則悖,悖亂不可以持國”。

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4、不過,纏鬥之後的布拉特,肯定會加強對悖亂不止的亞足聯的控制,手腕只會更加強硬。

5、世間之風悖亂盛行,奢靡人羨,嫌貧笑娼,民智趨惡。

6、你們如果如此悖亂,推舉別人為汗,替代我好了!

7、所以,正確的翻譯應該是“孔子不談論怪異、勇力、悖亂、神奇之事”。

8、“你們如果如此悖亂,替代我好了!”皇太極隨即拔營而走,先行回到盛京,連續八天關閉宮門不理朝政。

9、多爾袞遂以悖亂之罪將濟爾哈郎降為郡王,奪三牛錄,罰銀五千兩。

10、為何“悖亂”,為何被“置於國法”?官書多諱而不述。

11、中國古史,悖亂舛錯,非常人能辯其真偽。

12、兄弟者,分形連氣之人也,方其幼也,父母左提右挈,前襟後裾,食則同案,衣則傳服,學則連業,遊則共方,雖有悖亂之人,不能不相愛也。

13、這種背離最直接的後果,就是南北朝時期印章的光怪陸離和狂野悖亂。

14、方其幼也,父母親左提右挈,前襟後裾,食則同案,衣則傳服,學則連業,遊則共方,雖有悖亂之人,不能不相愛也。

15、體現在一些閱讀題目上,如文言翻譯“比敕公千條萬端,何意臨事悖亂?”詩歌鑑賞題“‘總為浮雲能蔽日’一句所用修辭?分析尾聯詩人的感情”等等。

16、蹇叔的理由是“勤而無所,必有悖心”,辛苦遠征卻無所獲,士兵生悖亂之心。

17、儒家向來重“禮”,強調“不知禮,無以立”“無禮義,則悖亂而不治”。

18、這歌曲太震撼了,太具備衝擊了,咱們大唐恐怕鎮不住,會引起“悖亂之事”。

19、在新安保法醞釀和出臺過程中,安倍及自民黨的解釋和答辯,暗布陷阱,暗設圈套,暗藏殺機,不乏矛盾、敷衍和搪塞,更充斥著悖亂、悖逆和悖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