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探造句

1. 人都說小方嘴巴子厲害,但我覺得他心口如一,是個爽快人。

2. 媽了個巴子,什麼人嘛,也不***照照自己,跑到我面前來邀功討好,純粹沒事找抽型。

3. 媽個巴子的不甘心啊,真敗給湯姆克魯斯或者沙特的某個石油王子,爺也認頭,他姜俊算個神馬啊……

4. 現在的北京隨便給人一大嘴巴子,一回頭人呢!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北京路口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的臉。

5. “岔巴子”有鄉土氣息,比較生硬,沒有“鹹吃蘿蔔淡操心”生活化和傳神。

6. 是啊!菲律濱在伸手打中國嘴巴子,然而我們的手卻伸向了自己的兜掏錢給人家,真無恥。

7. 周胖子雖然很想抽姚風兩個嘴巴子,但是現在的主人是李康,他不能越過這個線,只好飲氣吞聲準備以後找回場子。

8. 凡辰極為氣憤,真想扇車軒兩個大嘴巴子。

9. 媽拉巴子,存項,你故意難為老子是不。

10. 現在的濟南隨便給人一大嘴巴子,一回頭人呢!4、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而是我在泉城廣場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的臉。

11. “他家賣的拖煎河漏子,乾巴子肉翻包著菜肉匾食,餃窩窩,蛤蜊面,熱燙溫和大辣酥。

12. 上海的盆友,都別出門了,現在的上海隨便給人個大嘴巴子,一回頭人沒了!每日輕鬆一刻。

13. 聽說你今天很反常,瞪著眼珠子,撥弄小手指,鼻涕一臉子,糖塞嘴巴子,穿開叉褲子,弄個光頭腦子。原來今天是六一,你要返老還童,做回開心小孩子。哈哈,兒童節快樂!

14. 抽完事後煙,哥穿衣準備離開。她讓我留下,哥抽了她一個大嘴巴子,轉身離開。哥的瀟灑,她永遠不懂。

15. 瞧你的樣子,直著眼珠子,淌著清鼻子,光著腳丫子,撅著嘴巴子,弄著小手指,蔫著腦瓜子。才知六一到了,你昨晚又尿床了吧!

16. 頭扎羊角小辮子,脾氣上來當鞭子。動不動就哭鼻子,闖了小禍鑽桌子。最愛玩的泥巴子,偷偷抓把粗沙子。惡搞別人新鞋子,心裡樂的像兔子。願你留住童真,快樂一輩子,六一兒童節快樂呦!

17. 北京人說霧霾嚴重:站在天安門廣場,看不見毛爺爺。上海人聽見:哼!今早我們開啟錢包抽出一百,也看不到毛爺爺啊;今天都別出門了,現在的上海隨便給人個大嘴巴子,一回頭人沒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上海街頭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的臉。

18. 瞧你的樣子,直著眼珠子,淌著清鼻子,光著腳丫子,流著唾沫子,戴著斜帽子,撅著嘴巴子,弄著小手指,蔫著腦瓜子。才知六一到了,你昨晚又尿床了吧!

19. 頭扎羊角小辮子,脾氣上來當鞭子。動不動就哭鼻子,闖了小禍鑽桌子。最愛玩的泥巴子,偷偷抓把粗沙子。惡搞別人新鞋子,心裡樂的像兔子。願你留住童真,快樂一輩子,六一兒童節快樂。

20. 我是你的小傻子,被你寵成小胖子,我做你的的白娘子,你已變成乖孩子,咬咬你的嘴巴子,碰碰你的高鼻子,待到長出白鬍子,依舊最愛老頭子。12-5要愛我,你要愛我一輩子,過好咱家好日。

21. 你們倆壞蛋跑那裡鬼混去啦?呃!值班時間東蕩西遊,不是泡妞就是回家抱老婆,麻個巴子,www。3du.tw。tw全無組織紀律!是不是不想穿這身皮啦?

22. 實在是吃人嘴短、拿人手短,要不是為了每個月那幾張軟妹幣高六渾早就上去抽張海濤幾個嘴巴子了。

23. 新加坡在擴充套件公路網路上主要以新增高速公路為主,2008年已建成加冷巴子裡。

24. 大夥一商計,決定先宰牛祭雪山之神,然後好好吃一頓,酒足飯飽後再去收拾割巴子。

25. 某些?這裡除了我就只有我了,含沙射影,指桑罵槐,真想上去給她一巴子,讓她知道知道,爺也是站著撒尿的種,可我不是那種粗魯的人,更不會動手打女人。

26. 小兄弟,說瞎話也不怕嚼斷舌頭?你還跟我狡辯?MD,來人,給我先賞他幾個嘴巴子。

27. 寧二子一看,機會來了,一個暗號,眾匪徒一擁而上,把錢坤等人捆了個四馬攢蹄,動彈不得,嘴巴子也給唔得嚴嚴實實,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28. 那馬臉男子看了一眼這些逃出來的眾人,口中罵罵咧咧說道:“媽了個巴子的,張鐵柱和劉二蛋真廢物,連著幾個廢物都看不住。

29. 幾個混子紛紛動手,將唐少東剝得精光,卻只在身上搜出幾個毫子,大失所望之下,啐了一口,一把揪住他的頭髮,怒道:“媽了個巴子,說,還有沒有?藏哪裡了?”。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