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世無疆造句

一、群眾路線活動的效果,不能自拉自唱、自吹自擂,要問需於民、問計於民,以群眾高興不高興、滿意不滿意,答應不答應出發點、落腳點和標尺。

二、既不要自吹自擂,也不要自我貶低,自己的行動最有說服力。

三、他為自己懂點兒武術而自吹自擂。

四、一個人的威信絕不是靠自吹自擂建立起來的。

五、你應該改掉自吹自擂的缺點;否則別人會總不相信你。

六、這個自吹自擂的候選人大談特談他的政治野心,使在場的人非常反感。

七、吹牛的人在不會被發現時,特別會自吹自擂。

八、你有多大成績,不要自吹自擂,要讓群眾去評定。

九、有些人喜歡自吹自擂。

十、它和仇恨、嫉妒、自吹自擂、無視規則和看到暴行時的虐待狂興奮感不可分離;換而言之,它是不開槍的戰爭。

十一、愛自吹自擂的人很快就會失去朋友。

十二、像你這樣什麼都不懂,卻愛自吹自擂,[源自造句網]也不怕貽笑大方?

十三、我經常說的是你必須自吹自擂,因為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去宣傳賣弄你自己,誰還會這麼去做呢?

十四、自己做什麼都有見證,不必自吹自擂,不必互相吹捧,我從來不搞什麼體系,我所關心的是國家前途和公共利益的實際問題,所以不必去維護自己理論體系和名聲,人活得已經夠累了。

十五、他們喜歡自吹自擂,儘管多數情況下只不過是說說而已。

十六、安東尼自吹自擂他已通過了普通級法語考試,但那有什麼了不起,成千上萬的人都通過了。

十七、暴發戶可能揮金如土來提升形象,自吹自擂。而一個國家大概也會面臨同樣的誘惑。

十八、你太驕傲了,只取得了這樣一點成績就自吹自擂,要繼續努力才是。

十九、因此顏色們繼續自吹自擂,都想讓自己的優勢被被人信服。

二十、我認為,我再自負,也只能自吹是敢於當女作家的最孤陋寡聞,最不學無術的女人。

二十一、實際上,公司裡一些人自吹自擂,作繭自縛的行為常使我感到震驚。

二十二、如果說人們一眼便可識破羅馬喜劇中自吹自擂的士兵或騙子穆罕默德,這話並不完全正確。

二十三、營銷戰略過於自信自戀,自吹自擂,脫離營銷環境,無法實現突圍的情況極其普遍。

二十四、這個人喜歡自吹自擂。

二十五、一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裡毀滅了自己,他一味對鏡自賞,自吹自擂,遇事只顧浮誇失實,到頭來只是事事落空而已。

二十六、這些作品從來沒有經世界銀行發表過,它拒絕自我批評的原則,寧願自吹自擂。

二十七、這樣的廣告口號通過一種情感的表達來說服消費者的購買心理,比起那種直接說自己的產品如何好的自吹自擂,對消費者來說顯得更具有說服力。

二十八、沒有一定程度的超脫就沒有理智,就沒有客觀,就沒有全面,就沒有正視,就沒有自我調節,就沒有發展和進步。而只有自高自大、自吹自擂、自怨自艾、自苦自鬧、自說自話、醜表功、氣迷心、瞎激動、亂抒情,討厭的很。

二十九、為了你,你的母親會一直在那裡。她會傾聽你的煩惱,你的自吹自擂,還有你受的挫折等等。

三十、如果不能謙虛謹慎,實事求是,如果堅持一己之見,甚至固步自封自吹自擂包治百病,這樣就會不可避免地貽誤病機,使可治之症轉化為危篤,甚至轉化為不可治之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