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了造句

1) 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微不足道的成就也是來自你的努力。

2) 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俾斯麥

3) 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沒有一個人能全面把握真理。

4) 夢想這回事就是用來破滅的吧。

5) 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http://3du.tw/5028687.html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

6) 如果世界上沒有絕望這回事,希望就是人類最偉大的鼓舞力量了。

7) 世界上沒有幸福這回事兒,唯一的在於你死了很久以後的遙遠的將來,而從你向黨宣戰開始,最好把自己當作一具屍體。喬治·奧威爾

8) 對不屈不饒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9) 世界上根本沒有委屈這回事,那只是你為你想得到的東西付出的代價。

10) 其實在我們小時候,都是一樣天真一樣單純,靈魂這回事,是後來慢慢長出來的。

11) 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2) 世上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當事人或心如刀割或肉體受苦,至愛親友再同情瞭解,也幫不到事主。

13) 戰術上沒有勉強這回事,我認為生命的等級與生存無關,拼命地戰鬥只是錯誤的計算,衰老而死的士兵並不可悲。

14) 原來一個人到了最傷心最絕望的時候,是不會顧忌尊嚴這回事的。

15) 讀書的唯一用途是增加氣質,世上確有氣質這回事。

16) 發現了這回事以後,好幾天當中,他變得格外多思多慮,似乎一心一意在想一個問題。

17) “耕耘”這回事是除了付出勞力之外,在重複不斷的動作下,一個與自己對話的孤獨過程。而對我來說,在一片遼闊平原上不斷駕駛也擁有同樣的感覺——單調、重複、有充足的時間思考。吳定謙

18) 直到最近他們打電話給我之前我甚至都沒有意料到這回事。

19) 簡說沒這回事,因此才被夢嚇到了。

20) 下個月你去華盛頓嗎?沒這回事。

21) 關於夢這回事,就如IanCurtis在。陳德政

22) 學習這回事,跟感情一樣勉強沒幸福。林夕

23) 我見過一些人,德行美好,而態度自然,使人們感覺到他們身懷美德,因為他們恪盡天職,毫不勉強,一切表現,如出本能。他們決不至於長篇大論,指出自己稀世的優點,因為他們自己彷彿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孟德斯鳩

24) 最近流傳的關於張傑同學為了一位女同學動手打人的訊息,純屬無中生有,根本沒有這回事。

25)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明白呢?只會叫著沒辦法沒辦法。根本沒這回事,明明一定有辦法,只不過自己什麼都不做而已。

26) 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彼此的過去已經不再重要,那些曾經令你無比在乎的東西就好像半途而退的潮汐一般似乎沒有了提及的必要。這個世界上沒有命運這回事,同時也沒有意外。

27) 一旦分隔兩地就不配叫朋友,只能算是舊識。和自己的人生不再有瓜葛的通過點,記憶中的陳舊標籤。明明都知道,卻假裝沒這回事。

28) 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彼此的過去已經不重要,那些曾經令你無比在乎的東西就好像半途而退的潮汐一般似乎沒有了提及的必要。這個世上沒有命運這回事,同時也沒有意外。

29) 有能力時,就做點大事;沒能力時,就做點小事;有餘錢,就做點善事;沒餘錢,就做好家事;動得了,就多做點事;動不了,就回憶開心事。我們肯定會做錯事,但要儘量避免做傻事,堅決別做壞事。生活其實沒啥事,一輩子也就這回事!願你天天都遇好事!

30) 天空上飛翔的鳥兒雖自由,但它並不知道自由為何物。而人類就算被禁錮在監牢中,他卻知道有所謂的自由這回事,也因為如此,人類才會很痛苦——他一方面被監禁著,另一方面卻知道有自由:一方面是很醜陋的生活實相,一方面卻又極有希望地充滿著光明。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