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化矛盾造句

1、炎炎夏天,烈日當空,空氣像要燃燒一樣,酷熱難當。

2、豔陽高照,酷熱難當;發條簡訊,祝君健康;降溫防暑,喝綠豆湯;消熱消暑,清除疲憊;最後提醒:悠點工作,不可太累,來日方長,身體寶貴!

3、加州酷熱難當百餘人亡政府上門幫助老人。

4、近日鄭州天氣酷熱難當,致使城市供水供電的壓力增大,加之週六晚上突降暴雨等因素,這幾天城市停水停電的事情大幅增加。

5、三亞的中午,酷熱難當,***頭頂烈日在露天廣場會見海軍駐三亞團以上領導幹部,他微笑著,與大家親切握手。

6、酷熱難當何處去圖書館裡好納涼。

7、尤其是在盛夏時節,城市酷熱難當,而景區內住宿還得蓋上一床薄棉被;隆冬臘月,茶山竹海景區銀裝素裹、冰清玉潔,又有別樣的冬景。

8、時下連日高溫,到酉陽的桃花源景區避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8、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當廣州正處於酷熱難當的夏天,位於另一個半球的澳大利亞此時卻是冬天,但澳大利亞溫和的海洋性氣候卻令不少出遊經驗豐富的老廣找到了避暑的好地方。

10、酷熱難當,一個月下來渾身長滿了痱子。

11、本報6月30日訊夏季來臨,不少市民喜愛晚上以醬鴨、冷盤等醃滷食品配著冰啤酒作夜宵。

12、天氣酷熱難當,和沈先生一樣,連日來不少江城市民紛紛打點行裝,前往避暑勝地。

13、市場上有一種清涼泡沫噴劑,在酷熱難當時,將泡沫噴在面板上,就會感覺到持久的絲絲涼意。

14、當日天氣酷熱難當,日軍停車休息,汽車停駐在從黃岩村到義城村連綿十幾里長的蘆葦河灘上,不少鬼子脫光衣服跳入蘆葦河洗澡。

15、刺眼尤可,而酷熱難當,汗流浹背,且氣喘吁吁。

16、當時正值夏天,屍體不幾天就發生腐爛,因離清真寺不遠,回族群眾就認為張家的行為破壞了他們民族習慣,於是,牽涉到兩個民族的家族械鬥一觸即發。

17、北半球嚴寒創紀錄南半球酷熱難當。

18、因驕陽似火,日軍架起槍支下河洗澡。

19、9月初的武漢酷熱難當,林蔭掩映中的武大卻稍顯清涼。

20、母愛,是陽光,在每一個陰霾的日子裡給我們溫暖;母愛,是大樹。在酷熱難當的日子裡給我們透體的清涼;母愛,是甘泉,汩汩地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

21、暑熱難耐夏日長,心中卻依舊激情飛揚。乘著熱浪去遠航,汗水澆灌滿園芬芳。又欲尋覓翅膀一雙,為人間帶去一絲微涼,或去採得一片月光,讓它灑滿每一張床,雖然酷熱難當,夢中也應享。

22、天輪每過許久就會逆轉,一旦逆轉,陰陽易位,氣候出現極端變化,或嚴寒無比,或酷熱難當,天地氣場隨之顛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