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上司表揚信

回覆上司表揚信

  尊敬的籍書記、高縣長:

  我是縣糧油加工廠張文,在XX年新春到來之際,我代表再就業的下崗職工向領導拜年。

  我下崗多年,妻子疾病纏身,子女們也因種種原因沒有成家立業,是你們給我和像我一樣的困難家庭安排了再就業工作崗位,還將我們原來150元的崗位津貼提高到了230元,使我們這樣的困難群體深深體會到了黨和政府的關懷和體貼。我的妻子和兒女都享受到了最低生活保障金,由最初的二、三十元提高到了現在的五、六十元,今年,全縣像我這樣的低保戶還享受到了政府的肉食和電費補貼。節前,民政局和居委會的領導還來到我家看望和慰問我的家人,給我們送來了大米、白麵、麻油、豬肉以及慰問金,這充分體現了縣領導及有關部門對我們這些特殊困難群體的關懷和愛護。

  在過去的時日裡,是您們——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勤勤懇懇做工作,任勞任怨幹事業,把廣大人民群眾(特別是低收入家庭)的`困難和疾苦放在了首要位置,保障了我們的生活,安定了我們的情緒,提高了黨和政府的信譽。

  金獎銀獎比不了老百姓的誇獎,金盃銀盃比不上老百姓的口碑,我代表全家及全縣所有享受到下崗再就業的40、50人員和困難家庭成員再次給你們深深地鞠上一躬,你們是當之無愧的人民公僕!

  祝你們再接再厲,在今後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