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公司員工的辭職信

船舶公司員工的辭職信

尊敬的公司領導:

  公司目前已經過了一年最忙的時間,是充電、整頓、儲備人才的時刻。相信,我的離開會很快有新生力量補充。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生活狀態,所以,我現在對工作沒有激情、對生活也極其懶散。本著對公司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公司其他同事受到我消極情緒的影響,也為了不讓公司因為我出現業務上的紕漏等,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望公司給予批准!

  我自1994年畢業於大連海運學校輪機管理專業之後就來到了遠洋公司工作,在過去的這些年裡,承蒙公司各級領導和船舶各級領導的關心與關懷,我從一個剛出校門的學生,一點一點成長為一名遠洋幹部船員,一名專業的'輪機管理人員。在這個過程中,有我付出的汗水,更有公司各級領導的幫助,在這裡一同表示深深的感謝。

  由於個人身體及家庭方面的原因,在最近幾年裡一直沒有能上船工作,但我依然深深地喜歡遠洋這個大家庭,喜歡遠洋船員這個稱號,並以自己曾經在遠洋工作過為自豪,現在由於個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希望公司領導能給予批准!我會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生活中,繼續發揮遠洋人吃苦耐勞的拼搏精神,努力為社會發展和建議貢獻自己的力量!謝謝公司各級領導的支援!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日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