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維護優秀單位的頒獎詞

市場維護優秀單位的頒獎詞

  市場維護優秀單位的頒獎詞

  一個團隊的精神就是一種力量,一種不服輸的幹勁就是一種追求,人心齊泰山移,群策群力維護好我們的市場,面對強大的對手,頑強地堅守著我們已有的陣地,他們用實力證明自己榜上有名,昂揚的歌聲因他們的努力,今天在這裡唱響。

  市場推廣優秀單位頒獎詞

  新品種的推廣,離不開他們辛勤的汗水;新品牌的打造,離不開他們不懈的追求;新客戶群的開拓,離不開他們執著的努力。他們是事業發展的中流砥柱,是中國銀行參與激烈競爭的強大動力。

  綜合管理優秀單位的頒獎詞

  管理出效益,管理創新是企業永恆的主題。精細化的管理,為全行發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他們用智慧和勤勞在中行的發展史上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後線服務優秀單位的頒獎詞

  站在星光璀璨的舞臺上,註定會奏響人生的華彩樂章。有人則選擇了幕後,心甘情願默默奉獻。臺前幕後都是我們的驕傲,齊心合力,共同擔負著中行發展的重擔,他們是中國銀行的脊樑!

  市場維護優秀員工的頒獎詞

  如果說辛勞是一種財富,那他們就是富有的人。白晝與黑夜,春去又秋來,他們服務大眾,他們用百折不撓的精神為中行爭了光,中行人的精神在他們身上得到了發揚。風裡行走雨裡奔波,夜裡的星斗是他們前行的燈火,一次次調查、一次次走訪,一聲聲問候、一次次拜訪,只為換來客戶的一句褒獎。

  市場推廣優秀員工的頒獎詞

  每個新品種都是市場競爭的利器;每個新品牌都是提升企業形象的亮點;每個新客戶都是給中行帶來效益的源泉。他們這種執著正是我們企業的所追求。今天是我們享受榮譽和豐碩成果的日子,讓我們用掌聲為他們喝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