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悲傷的句子

關於悲傷的句子

  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卻還要堅持,正因不甘心,本文是關於悲傷的句子,歡迎欣賞!

  【1】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向在等你;如果有一天,咱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我那個人我以前愛過。或許人生命能夠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讓咱們笑的最燦爛,哭的最透徹,想的最深切。

  【2】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3】 有時候,咱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風景。

  【4】 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我會假裝很愉悅;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我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著;一向以來,我都覺得自我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5】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6】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能夠自我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我舔舔傷口,自我堅持,但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7】 對你的愛仍不解,深深鎖在眉間,了愛你我早已落入不眠。人生如戲輪迴,舞臺戲子不悔,一遍一遍反覆著情節。胡歌羌笛不絕,聲聲尤響耳邊,千年以前我早與你相戀。夜色月光太美,一樣星辰為監,輕揮衣袖這故事重演。

  【8】 咱們一向在尋覓,尋覓,那個咱們都有的結局

  【9】 當感情變成抓不住的水離開便成為其唯一的表情。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麼灼熱的天。即便沒有歸宿,夕陽如血彼岸花開得妖豔當美景都重疊視線丟了焦點風景已遠去,留下的只是沿途那些過去,再見遺忘。手心糾纏的曲線有生之年狹路相逢但是流年。

  【10】 總有一個人,一向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在生活裡。

  【11】 咱們微笑著說咱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2】 無論生活的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13】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4】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性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咱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感情,還有習慣和職責。

  【15】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6】 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或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7】 活總是這樣,走到了盡頭,才會明白,最好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18】 時刻,讓更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得淡一點,就會傷的少一點,時刻過了,感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咱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我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19】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0】 性命中許多的錯失,是正因咱們不堅持不發奮不挽留,然後欺騙自我說一切都是命運。殊不知命運再好,都要經歷風雨和黑暗;就算再糟,上天也會為你預留一片陽光,只要你用心找尋,就不會永遠站在陰霾之下。只有很少的人懂得,性命因缺憾而美,做個命運的智者,錯過白天的驕陽,那就期盼夜晚的群星。

  【21】 有沒有一個人就站在你面前你感覺到你很想他你感覺到他不想你,怎樣說呢這不好受對吧你知道的,疼嗎,疼也不好說,有事自我扛著,他不是你,不會懂你。

  【22】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咱們重新開始。

  【23】 咱們一向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能夠得到愉悅,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不好總抱怨自我遇到的人都不靠譜,如果別人總這麼對你,那麼必須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愛是平等的,能夠付出更多,也能夠愛他更多,但絕不是妥協將就容忍。

  【24】 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我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訊息時狠狠的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但是心裡肯定你是最棒的。

  【25】 在感情裡,總有一個主角和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取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取傷害自我;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習並領悟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必須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少多大壓力。

  【26】 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下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到了心痛的感覺。

  【27】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8】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取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取沉默。

  【29】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秒,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因此,在那小小魚缸裡的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一隻魚,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以前遇到的人,以前做過的事都能夠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30】 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感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31】 一個人會落淚,是正因痛;一個人之因此會痛,是正因在乎;一個人之因此會在乎,是正因有感覺;一個人之因此有感覺,僅正因你是一個人!因此,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一個完整的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我,只但是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我看得這麼堅不可摧。

  【32】 我的偽裝就是眼淚在子夜中的宣洩,我的偽裝就是在微笑背後落下的淚花,那滴滴如珠的淚告訴自我,你的偽裝很失敗,你的偽裝很假,每一個偽裝都被人看透了,只是你自我還沉醉在其中。

  【33】 今夜,依舊獨守那一輪清冷的孤月,痴痴地注視著那一種皎潔。思念,在彈指一揮間佔滿心房;眼淚,不受大腦支配的溢位。

  【34】 我就像此刻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向站在此刻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5】 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

  【36】 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的沒錯,但是,我可不能夠最後再重溫兒時的愉悅,然後丟棄那可童真的心,做大家都期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向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愉悅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37】 我也有辛酸苦楚,不說罷了。我也有執念不放,不說罷了。我也有千迴百轉,不說罷了。我不是裝傻賣乖,不說罷了。不是我未看見,不是我沒想過,不是我不懂得,只是不說罷了。

  【38】 天空飄著淚光雨,洗去脆弱的堅強,我有那麼那麼多想對你說的話。這個世界的晴朗,從來不夠長,只有淚光雨不停的落。

  【39】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0】 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41】 每一次黑夜降臨,我都會帶著一分清醒一分醉,躲在黑夜裡一個安靜的角落偷偷地的看著窗外,看著那一望無際的黑夜,一點一點吞噬著白日,而此時的我,依舊流著那數不完的眼淚。

  【42】 躲在某一時刻,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3】 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正因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正因我心傷了,也慢慢學習並領悟了放下。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咱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愉悅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悲哀了自然會放下。之後,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44】 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好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好說放下;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好說你不再愛他(她)。

  【45】 生活的落寞,感情的凋零。讓我如此狼狽,失了自尊,失了驕傲。

  【46】 看著一脈溫柔的情緣在手中斷了線,裂了痕,我的淚已經無法收場。

  【47】 時刻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48】 有些人會一向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9】 永遠也不好記恨一個男生,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愉悅。永遠不好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生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那個愛你的男生,在你眼裡,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感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適宜的兩個人。

  【50】 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因此是過客,是正因你未曾會為我停留。以前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因此只是種子而不開花,正因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以前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因此是傷痕,正因你未曾溫柔的憐憫過。以前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因此黑暗,正因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51】 誰是誰性命中的過客,誰是誰性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52】 有一天你會忘記我,投身於新的感情放縱她的世界裡;有一天你會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孩子;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有一天你會與我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有一天你會偶爾想起我的名字,但卻記不起我的模樣;有一天你會終老於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53】 性命中有一些人與咱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我好點,正因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正因下輩子不必須能遇見。

  【54】 女生,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在那個是假裝堅強;女生,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生,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生,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道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女生,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生,你總是那麼傻,讓人心庝。

  【55】 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以前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下的人,在懂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了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心痛的感覺。

  【56】 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了和他一齊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57】 歲出場,歲成長,歲彷徨,歲定向,歲打拼,歲h回望,歲告老,歲搓麻,曬太陽,躺床上,掛牆上。生的偉大,死得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生命就這麼短暫而已。

  【58】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聯。時刻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我。

  【59】 那年他,她。相戀三年,她突然提出分手,他萬分迷惑,她轉身而去。一日大街偶遇,他看到她親密的挽著一副商人模樣的禿頂男生的胳膊在街上說笑。她看到他神情愕然,然後迅速離去。他心灰意冷,自我深愛的女生竟是這樣的愛慕虛榮。可他卻不知道,就在她和他提出分手的那個月她母親被確診患了癌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