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業務員的辭職報告

船舶業務員的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辭職信。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由於個人職業規劃和一些現實因素(簡單闡述離職船舶業務員崗位的原因,比如父母年邁、夫妻分居),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辭去所擔任的船舶業務員崗位的工作。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您正式提出辭職,給(改成自己船舶業務員崗位所在的單位名稱)管理所帶來不便,深表歉意!此時我選擇離開船舶業務員崗位,離開朝夕相處同事和無微不至的領導,並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而是我經過長時間考慮之後才做出的艱難決定。相信在我目前的船舶業務員崗位上,(改成自己船舶業務員崗位所在的單位名稱)有很多同事可以做得更好,也相信您在看完我的辭職報告之後一定會批准我的申請。

  轉眼之間,在(改成自己船舶業務員崗位所在的單位名稱)工作已經年,回首船舶業務員崗位工作和生活的點點滴滴,感慨頗多,有過期待,也有過迷茫,有過歡笑,也有過悲傷。

  (改成自己船舶業務員崗位所在的單位名稱)船舶業務員崗位工作是我職業生涯中珍貴而十分有意義的開端。在領導、同事的'關懷指導和幫助下,使我成為一名具有一定實際工作能力和處理日常事務能力的合格的船舶業務員崗位工作者。我十分感激幫助和見證我成長的各位!

  感謝公司領導予以批准。

  祝所有同事在工作和活動中取得更大的成績,願公司越辦越好,在新的一年裡更上一層樓!

  此致

  敬禮!

  辭職人:

  日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