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乘之機的座右銘

可乘之機的座右銘

  ●我們不能一味迴避戰爭,也不能整日叫囂戰爭,唯勇者不懼戰,我們決不妥協於綏靖主義,但我們必須始終堅持為保衛我們的家鄉而準備戰爭,決不能給敵視我們的國家得到任何可乘之機來侵略我們的國家,當戰火再度燃起,每一箇中國人都應該站起來抗爭到底,我們決不妥協於侵略者,中國萬歲!

  ●閒適是萬惡之源,人一旦閒下來之後就容易迷失,容易做一些令自己後悔之事。所以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儘量緊湊些,不要給閒適可乘之機,就算要浪費時間,也要選擇一種相對高階的方法,比如靜靜的看書。

  ●當人們覺得夢寐以求的東西要實現了的時候,往往就失去了戒備之心,給行騙的人可乘之機。

  ●在你可以做的最好的年齡一定要做的最好,不要給未來留下可乘之機,否則未來再好的機會比起最好的年齡都已經是最好的過去時。

  ●當你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的時候,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說明他可能真的並不是那麼喜歡你。因為堅定的愛,是確定無疑的;而不堅定的愛,總會給懷疑以可乘之機。

  ●很多事情衝擊著我,讓我不停地思考:暴恐事件是少數極端分子的`行為,就事論事即可,為什麼問題會被放大?為什麼會被媒體進行片面、偏激的宣傳?

  如果新疆的勞動力,特別是年輕人都有工作幹,有錢掙,大家生活充實,創造更多的業餘文化工作條件,舉辦各類文體活動,實現南北疆經濟文化協調發展,相信一些極端思想也不會有可乘之機。 ----庫爾班江·賽買提《我從新疆來》

  ●他錯就錯在太好,太善良,男人太溫和,就會沒有跟骨,優柔寡斷。所以他給了太多人可乘之機,最後謙讓到連自己的底線也沒有了。你愛慕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吧,他又怎麼感覺不到你的依戀?如果他從一開始發現矛頭不對就和你劃清界限,如果他不會因為認識誰就對誰與予與求,故事,不會變成這樣,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你對他的沉淪,也有他的罪過。是他一次次,恍惚給了你機會,他不忍拒絕你,不忍戳破你,他覺得自己是個溫柔的好人,這才會讓你這樣越陷越深,執迷不悟。 ----蘭芝《親愛的愛情》

  ●強大敵人的不是敵人,而是我們自己,我們的膽怯和懦弱只會給他們可乘之機。 ----《雅典娜女神》

  ●一個人可以是個好人,但不能太好

  如果太好,太善良,太溫和,就會沒有根骨,優柔寡斷

  而這樣的人,會給太多人可乘之機,最後謙讓到連自己的底線也沒有了

  ●公元前218年,嬴政巡遊的車隊,在博浪沙的弛道上飛速前行,此時的嬴政並不知道,自己的出行,不僅沒有威懾到潛在的敵人,反而讓這些隱秘的六國貴族,有了可乘之機,一個巨大的鐵椎從天而降,嬴政的性命危在旦夕,在這場可怕的刺殺中,嬴政的副車被擊為粉碎,所幸他本人沒有受到任何影響,這是嬴政人生中,第三次面臨生死的考驗,之前的兩次,都是秦統一六國時期,敵對國派來的刺客 ----《從秦始皇到漢武帝》

  ●貪婪 總是會迷糊人性 給魔鬼以可乘之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