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工作座右銘

正能量工作座右銘

  勵志前行,正能量座右銘,伴你成長!接下來小編為你帶來正能量工作座右銘,希望對你有幫助。

  1. 胸無大志,枉活一世。

  2. 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陶行知

  3. 囊括大典,網羅眾家;思想自由,相容幷包。——蔡元培

  4. 信仰是偉大的情感,一種創造力量。——高爾基

  5. 真正的才智是剛毅的志向。——拿破崙

  6. 生命的成長,需要吃飯,還需要吃苦,吃虧。

  7.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8. 你在事業上碰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動機時,你就應加以留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喬布斯

  9. 不聽指點,多繞彎彎。不懂裝懂,永世飯桶。

  10. 心若陽光,無謂悲傷。

  11. 上有天,下有地,中間站著你自己,做一天人,盡一天人事兒。

  12. 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並去實踐它。

  13.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14. 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15. 事實上,取得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取得成功是%失敗的結果。

  16. 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17. 與有肝膽人共事,從無字句處讀書。

  18. 勇敢堅毅真正之才智乃剛毅之志向。——拿破崙

  19. 中國當代著名化學家侯德榜的勵志座右銘——勤能補拙,勤儉立業。

  20. 活到老,學到老。

  21. 有的人一生默默無聞,有的人一生轟轟烈烈,甚至千古流芳,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默默無聞的人只是滿足於現狀,而不去想怎麼轟轟烈烈過一生,不要求自己,去做,去行動,怎麼能夠取得成功?

  22. 取得成功的道路上充滿荊棘,苦戰方能取得成功。

  23. 盆景秀木正因為被人溺愛,才破滅了成為棟樑之材的夢。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24. 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25. 旁人若問其中意,且到寒寨吃苦茶。

  26. 取得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7. 見面少敘寒暄話,多把藝術談幾聲。

  28. 懂得傾聽別人的忠告。

  29. 生命本身是一個過程,取得成功與失敗只是人生過程中一些小小的片段,若果把生命與取得成功或失敗聯絡在一起,生命將失去本身該有的意義。

  30. 我粉碎了每一個障礙。

  31. 前,先得受盡悲痛,流盡眼淚。可是這樣是好的,應該要這樣……——羅曼61羅蘭

  32. 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如果圓規的兩隻腳都動,永遠也畫不出一個圓。

  33. 獨立特行,自命不凡。

  34.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35.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孟子61告子下》

  36. 平凡人生要用平凡的.心去對待,你的人生將會更精彩。

  37. 得意淡然,失意坦然;喜而不狂,憂而不傷。豈能盡隨人願,但求無愧我心。福至不狂,禍至不懼。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8. 面對過去,不要迷離;面對未來,不必彷徨;活在今天,你只要把自己完全“展示”給別人看。

  39. 人生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工廠,那裡沒有懶人的位置。工作吧!創造吧!

  40. 每一個取得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取得成功的路。

  41. 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42. 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取得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部爾衛

  43. 不傲才以驕人,不以寵而作威。——諸葛亮

  44. 想一件事就要立刻去做,不要想後果,也不要看結果,只體會其中做事的感覺,相信自己的感覺,不會錯,每天在生活,工作中,體會每天的充實,那樣的人生才叫完美,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一生才能無憾!

  45. 不要給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46. 失敗是因為放棄得太快。

  47. 沒有困難,就沒有收穫。

  48.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49.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頭方悔讀書遲。

  50. 昨天是張過期的支票,明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

  51. 人生就是體驗的過程,很多時候你後悔的,往往是那些你該做卻沒有完成的事情。

  52. 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53. 夢想舞臺,不許命運安排,是鮮花一定盛開。

  54. 讓慾望來引導人生;慾望就是一種力量;慾望能夠吸引取得成功;做慾望的主人;明確自己想要什麼。

  55. 我常面帶微笑—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

  56. 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57. 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佔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58. 不為五斗米折腰的人,在哪裡都有。你千萬別傷害別人的尊嚴,尊嚴是十分脆弱的,經不起任何的傷害。——李嘉誠

  59.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60. 要學會新東西,要不斷進步,就必須放低自己的姿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