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力個人的座右銘

執行力個人的座右銘

  執行力是指有效利用資源、保質保量達成目標的能力,指的是貫徹戰略意圖,完成預定目標的操作能力。是把公司戰略、規劃、目標轉化成為效益、成果的關鍵。執行力個人的座右銘,我們來看看。

  1、利益是執行的源動力,公司文化是執行的持續動力。

  2、會議體現戰略,計劃定義結果,結果立即獎懲,獎懲推動行為,行為貫徹戰略意志。

  3、理念變天地變,理念不變原地轉。

  4、敢於負責任,才能擔重任。

  5、在執行前什麼最重要?決心最重要!必須放棄什麼?必須放棄對成敗的計較。

  6、公司的執行力靠的就是紀律。

  7、批評和責備都是過去,徹底解決問題才是未來。

  8、成功者常改變方法而不改變目標,失敗者常改變目標而不改變方法。

  9、不是你有多少好點子,而是你的好點子做了多少。

  10、贏家,永遠都有一個計劃;輸家,永遠都有一個藉口!

  11、人人都喜歡的事不一定是對的,對的.事不一定人人都喜歡。

  12、不看錯不錯,只求好不好。

  13、承擔後果是檢驗責任的唯一標準。

  14、任何事情都是變動的,唯有原則例外。必須堅持原則,不可妥協!

  15、多想一遍,少錯一句話;多看一遍,少錯一件事。

  16、細節決定成敗。

  17、選擇重於努力,成敗在於選擇之間。過去的選擇決定今天的生活,今天的選擇決定以後的日子。

  18、授權與監督成正比的,你監督到什麼程度就授權到什麼程度。

  19、執行型人才的三大特質:信守承諾、結果導向、決不放棄!

  20、公司絕大多數人應該是精益求精的執行者。

  21、聰明的人在想,而認真的人在做。

  22、凡是計劃一定要有結果,哪怕是階段性的結果。

  23、思考力,執行力,表達力,思考力是萬力之源,思考一旦出現偏差,執行力越強,犯的錯誤就越大。

  24、大的公司為什麼不會死?不完全是因為他們總是方向正確,而是他們即使在方向錯的情況下,也在奮力拼搏。

  25、努力讚美別人,讚美別人=複製別人的優點。

  26、請示問題不要帶著問題請示,要帶著方案請示。彙報工作不要評論性地彙報,而要陳述性的彙報。

  27、執行力不講如果,只講結果。

  28、如果我們不去打擊那些摧毀原則破壞制度的員工,實際上我們就是在打擊那些堅守原則甘願為公司犧牲的員工,大多數公司當中的黑白不分的文化就是這樣產生的。

  29、小公司做強需要老闆個人執行力,而大公司做得更強需要靠組織執行力。

  30、不要等到萬事俱備才去做,在現有條件下做出成績,更能體現一個人的執行力。

  31、領導絕對不會錯,服從總是沒有錯。

  32、細節做好叫精緻,細節不好叫粗糙。

  33、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

  34、思考的方式決定行動的方式,而行動的方式又會決定你的效率。

  35、如果沒有公司家的權威,就沒有公司統一的行動與指揮;如果沒有公司家的獨特的預見性,就沒有客戶的獨特價值。

  36、最難做的事是把容易做的事持之以恆。

  37、凡是強大的團隊,都是成員為團隊犧牲個人利益,能夠得到其他成員尊敬與回報的團隊。

  38、簡單的才是有效的。

  39、結果定義改變員工行為,基於客戶價值的結果定義是執行的起點。

  40、取是能力,舍是境界。

  41、自己查核自己是一種責任,也是提升個人執行力的有力手段!

  42、管理需要權謀,但是權謀不是管理。

  43、沒有想法,就沒有結果。

  44、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無論合不合理都是鍛鍊。

  45、執行要有結果,沒有任何藉口。

  46、思想的高度決定行動的高度,文化的高度決定公司的高度。

  47、多考慮應該做什麼,少考慮能夠做什麼。

  48、結果不好,就是不好。

  49、最好的CEO是構建他們的團隊來達成夢想,即便是邁克爾喬丹也需要隊友來一起打比賽。

  50、沒做好就是沒做好,沒有任何藉口。隨便找藉口,成功沒入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