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師座右銘有哪些

幼兒教師座右銘有哪些

  用愛心換取幼兒的快樂,用真心換取家長的信任。

  真心體味幼教事業之美,愛心澆灌每一顆希望幼苗。

  育人鑄魂益智強能。

  讓青春在幼教事業中閃光。

  踏踏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

  用愛心澆灌嬌嫩的花朵,用雙手托起明天的太陽。

  愛心、微笑,用最真誠的心,做孩子們永遠的朋友。

  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蹟。

  用愛奉獻一生。

  愛每一位幼兒,在愛的國度裡跟他們一同成長。

  園長:朱劍英老師

  一級教師中共黨員

  從事幼教事業30餘年,將愛與青春融匯在一起,帶領全體培蕾教職員工為孩子的健康成長而努力。

  座右銘:我選擇的是陽光下最光榮的職業——人民教師。

  保教主任:朱藺雲老師

  一級教師星級教師 教研組長

  從事幼教事業已14餘年,教學經驗豐富,帶領教研組共同開展了我園“體育性區域活動”及“主題背景下區域活動的材料投放”的研究課題。多次在各項活動中獲獎。

  座右銘:永遠用欣賞的眼光看學生,永遠用寬容的心態面對學生。

  總園保健:潘月秀老師

  從事幼教事業30餘年,擁有豐富的保健經驗及生活常識,保證孩子的健康成長。

  座右銘: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

  分園保健:徐嚮明老師

  對孩子認真負責,對工作腳踏實地,擁有豐富育兒知識的徐老師歡迎您經常交流自己的心得,共同保證孩子的健康。

  座右銘: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教師:康蔚嵐老師

  一級教師教研組長

  年紀輕輕的她可是在幼教崗位上工作了近6年的.老教師了哦。豐富的教學經驗及優秀的教學課例使她多次對外開課並獲得好評。現在的她將繼續為孩子的成長而繼續努力。

  座右銘:教學的藝術不在於傳授的本領,而在於激勵、喚醒、鼓舞。

  教師:蔣建妹老師

  一級教師高階保育員

  從事幼教事業20餘年的蔣老師願與你共同為孩子的明天共同努力!

  座右銘:才有肝膽人共事,從無字句處讀書。

  教師:沈山娟老師

  一級教師教研組長

  從事幼教事業20餘年,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多次對外開課,多次參加教師才藝大賽獲獎。全心全意為孩子的明天而努力。

  座右銘:美是一種形式,也是一種價值,更是一種生命的體驗;美是生命的源泉,也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教師:孟範春老師

  小學一級教師

  生動活潑的課堂教學是孟老師的金字招牌,多才多藝的她多次在文藝表演中獲獎。

  座右銘:教師的幾個不等式: 有名氣≠有水平,人緣好≠威信高,有點子≠有能力,資格老≠經驗多。

  教師:王莉老師

  美術專業出身的王莉老師在繪畫方面具有特長,親切的她願為幼教事業奉獻自己的力量。

  座右銘:要有健康的體魄,和諧的人際關係,勤奮求實的態度,崇高的道德情操,矢志不移的追求目標。

  教師:楊凌燕 老師

  楊老師在工作崗位上是一位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新老師,相信她會帶給孩子們快樂的童年。

  教師:張璐老師

  二級教師中共黨員

  作為黨員的張老師始終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幼教崗位上以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來對待每一位幼兒。

  座右銘:好的課堂應該是讓學生課前有一種期待,課中有一種滿足,課後有一種留戀。

  教師:朱亞豔老師

  擁有20多年教齡的朱老師有著豐富的育兒及教學經驗,為孩子的成長盡心盡責。

  座右銘:把簡單的事情做徹底,把平凡的事情做經典,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得更精彩。

  教師:方雲梅老師

  高階保育員

  親切的方老師細心呵護著每一個孩子,為孩子的明天默默奉獻自己所有的愛。

  座右銘:教師的工作是教書育人,不光是傳授學生知識,更要教學生怎樣做人。

  教師:魯紅老師

  二級教師

  教學經驗豐富,擁有自己的教學特色的魯老師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的幼教工作,對孩子負責,讓家長放心。

  座右銘:打電話的時候請你微笑,對方一定感覺得到。

  教師:秦秋穎老師

  二級教師

  美術專業出身的她多才多藝,並且擁有著近7年的教學經驗,多次在詩歌朗誦、文藝表演活動中獲獎,溫柔如水的她在幼教崗位上奉獻著自己的愛心。

  座右銘:為別人照亮道路,自己必須放出光茫———這就是人的最大幸福。

  教師:張琴老師

  被孩子們稱為“姐姐老師”的張老師始終以一顆孩子的心與孩子溝通,與孩子們一同歡笑,是家長眼裡的好老師。

  座右銘:親其師,信其道,惡其師,疏其道。

  教師:康雪豔老師

  二級教師

  康老師是一位在計算方面有特長的教師,從事幼教事業多年總結了一套自己的教師教學方式,用最合理的最適合幼兒的方式對幼兒進行教學,關注幼兒成長。

  座右銘:一個教師必須對祖國優秀文化和語言文字深深地熱愛否則就站不進去,不可能獲得真知。

  教師:徐萍老師

  一級教師教研組長 多次在教師才藝大賽中獲獎

  徐老師是一位在幼教崗位上工作了20多年的老教師,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輕鬆幽默的教學風格令她深受幼兒喜愛與家長的歡迎,踏實負責的工作態度是她作為一名優秀教師的自我準則。

  座右銘:教育技巧的全部奧秘也就是在於如何看護兒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