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簡短霸氣的座右銘

高中生簡短霸氣的座右銘

  1.我們必須拿我們所有的,去換我們所沒有的。

  2.只要你確信自己正確就去做。做了有人說不好,不做還是有人說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3.做事成功的要訣就如同鑰匙開鎖的道理一樣,如果你不能準確對號,那麼一定無法開啟成功之門。

  4.想的多一定沒做的多有效,然而不想便做一定沒什麼效果。

  5.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6.但凡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大。

  7.會有那樣的一天,你活成了你最想要的樣子,過去所有的傷痕都變成了勳章。

  8.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9.如果你在背後議論我,那隻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10.六點起床很困難,背單詞很困難,靜下心很困難,但是,總有一些人,五點可以起床,一天背六課單詞,耐心讀完一本書。

  11.誰也沒有超能力,但是自己可以決定一天去做什麼事情。你以為沒有了路,事實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點點。那些比自己強大的人都在拼命,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停下腳步?

  12.霸氣,就是牙齒咬出血,也要堅強不哭泣,不流淚!

  13.要麼磕頭謝罪求饒命,要麼鐵骨錚錚露霸氣!

  14.如日東山能在起,大鵬展翅恨天低。

  15.宏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

  16.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山再起時。

  17.寧願跑起來被絆倒無數次,也不願意規規矩矩的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8.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妒忌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9.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20.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並去實踐它。

  21.要讓心中有一塊燃燒著的火炭,而眼中卻沒有一珠淚花。

  22.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3.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5.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6.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7.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8.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事業的征途也充滿崎嶇艱險,只有奮鬥,只有拼搏,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29.哲人無憂,智者常樂。並不是因為所愛的一切他都擁有了,而是所擁有的一切他都愛。

  30.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