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座右銘經典語錄

勵志座右銘經典語錄

  1、青春是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希望。

  2、在平凡中堅持,在奉獻中昇華。

  3、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4、青春之所以幸福,就因為它有前途。

  5、青年人充滿活力,像春水一樣豐富。

  6、年輕就是資本,資本就要產生價值。

  7、題詩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

  8、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9、用勤奮實現夢想,用智慧成就人生。

  10、傾己所有追求知識,沒有人能奪走它。

  11、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2、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13、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14、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也是堅持。

  15、人得自知,既然沒種去死,那就找點樂子活下去。

  16、中傷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汙染了自己的嘴巴。

  17、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

  18、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19、抓住每一個成功機會,即便會失敗,也要乾了再說。

  20、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21、年輕沒有什麼不可能,堅持自己的堅持,成功就在路上。

  22、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23、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24、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5、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26、人最大的阻力是自己,好多想法在實施前往往被自己槍斃了。

  2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8、生氣的時候,開口前先數到十,如果非常憤怒,先數到一百。

  29、熱心公益事業,積極參加志願者活動,為新農村建設奉獻力量。

  30、一個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場合,一個簡單的微笑可以製造奇蹟。

  31、開拓者走的是彎彎曲曲的路,而他留下的卻是又直又寬的'足跡。

  32、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茯,冬天就不能品嚐。

  33、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34、好的決心必須以行動來貫徹,沒有行動,好的決心沒有任何意義。

  35、我的自信來自於淳樸的鄉情,我願花更多的時間去獲取更多人的幸福。

  36、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37、人生如路,須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

  38、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裡,把每天當作人生的新一天,生活才會多彩多姿。

  39、要想幹成事兒,幹好事兒,就要目光放長遠,不能計較一時一刻的得失。

  40、做好事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我願意用自己一生的時間幫助他人。

  41、只要方向選對了,就不要怕路遙遠。珍惜才會擁有,感恩才會天長地久。

  42、惡是犁頭,善是泥,善人常被惡人欺,鐵打犁頭年年壞,未見田中換爛泥。

  43、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44、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45、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46、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47、我們逝去的青春是父母用血汗換來的光陰,請用我們烈火雄心鑄就未來的長城。

  48、友情是珍藏在木匣子裡的玫瑰花瓣,歲月流逝,它枯萎了,卻香滿了整個匣子。

  49、人生最大的罪過是自欺欺人。人生最可憐的性情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

  50、生命如同攀巖,只有踏實每一步,才能衝出荊棘,排除萬難,抬頭便是成功的彼岸。

  5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2、若有看見改變命運的機會來了,仍然思慮再三,最終拱手讓給別人,是否是有點傻氣?

  53、一顆星星再光再亮也無法照亮整個夜空。只有無數的星星閃爍,才能讓夜空更加迷人。

  54、努力從來不會白費,今日撒下的種子,正在你看不見、想不到的某處,悄悄地生根發芽。

  55、花時間學習別人成功的經驗,也花時間學習別人失敗的經驗,要改變命運,先改變心態。

  56、我們惟一真正的責任,就是走向自己的潛力,自己的聰明才智,然後向這個方向付諸行動。

  57、如果我們總是等待,改變永遠不會到來。自己才是我們在等的那個人,才是我們在等的那個改變。

  58、別害怕與死神作伴,很多人過去怕死,結果成了活死人,真可憐,他們不知道只有不怕死才能活得好。

  59、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放棄必定會失敗,只有義無反顧的朝著目標前進,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價值和事業。

  60、夢想在田間發芽、成長,鄰里鄰外都是我的助夢人。人的價值體現在被人需要,我要努力被鄉村需要。

  61、因此假如你的努力、耐心和計劃已經給你帶來了好運氣,為了你前途,也要注意尋找和避免潛在的危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