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唯美愛情座右銘

經典唯美愛情座右銘

  1、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獨自出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2、嗟餘隻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

  3、告女孩: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4、知我意,感君憐,此情須問天!

  5、當你不再急於否認錯誤時,你就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6、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

  7、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8、地生連理枝,水出並頭蓮。

  9、不要追問他為什麼?所有的疑問,在某個明天,一定會有一個答案。

  10、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11、得成比目何辭死,願作鴛鴦不羨仙。

  12、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3、夫婦有恩矣,不誠則離。

  14、我想許多事情都是這樣,善始未必善終,本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卻不想,你執琴弓,割我若弦。

  15、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6、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7、只有最聰明的女人才知道,體諒和理解永遠比最動人的容貌還能令男人動心。

  18、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真心追你的`人,不會跟你玩曖昧;真心要娶你的人,不會胡亂承諾。

  19、親卿愛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20、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21、僅僅活著是不夠的,還需要有陽光、自由,和一點花的芬芳。

  22、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23、嘴巴上的愛,很淺薄;用心愛,才深刻。

  24、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25、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26、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27、在我心中,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28、我喜歡那些讓我笑起來的人,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時候。

  29、同聲自相應,同心自相知。

  30、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隻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31、同聲若鼓瑟,合韻似鳴琴。

  32、我們必須在愛中成長,為此我們必須不停地去愛,去給予,直至成傷。

  33、當你環顧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想鼓勵你向上飛了。

  34、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35、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36、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起蠟燭。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37、這似乎是一條定律:每次決定放棄前再努力一下下,往往是驚喜出現的時候。

  38、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來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

  39、不一定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但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40、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41、過分強調自己的慾望,是為聒噪;過度主張自己的嫌惡,是為煩躁;無法平息自身的迷惘,是為浮躁。

  42、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43、感情不需要諾言、協議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44、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45、我們應該像對待自己的身體一樣,給命運洗洗澡;像更換自己的衣裝一樣,來改變一下我們的生活。

  46、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蹟,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47、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