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堅定的座右銘

意志堅定的座右銘

  1.最清晰的腳印留在最泥濘的路上。

  2.名聲有時會產生某些無用的東西。——托馬斯·富勒

  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成功需要付出代價,不成功需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5.時間是個常數,但也是個變數。勤奮的人無窮多,懶惰的人無窮少。

  6.如果你很聰明,為什麼不富有呢?

  7.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8.生活本沒有導演,但我們每個人都像演員一樣,為了合乎劇情而認真地表演著。

  9.思路決定出路,氣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性格決定命運。

  10.相信朋友的忠誠。相信自己的勇氣。相信敵人的愚蠢。

  11.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1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3.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14.懶惰是意志薄弱者的隱藏所。

  15.當你看到一個沒有右手的人,就不會抱怨你右手上的哪個胎記了。

  16.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魯迅

  17.如果死後才得到盛名,那我倒不急於得到它了。——馬泰爾

  18.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海倫·凱勒

  19.虛榮心強的人,與其說是為了脫穎而出,不如說是由於自以為出類拔萃,因而不惜耍弄欺瞞,謀略的手段,使虛榮心獲得最大的滿足。——尼采

  20.抓住現實的每一分鐘,勝過想象中的一年。

  21.無德而望其福者約,無功而受其祿者辱。

  22.虛榮心很難說是一種惡行,然而一切惡行都圍繞虛榮心而生,都不過是滿足虛榮心的手段。——柏格森

  23.想成事業,必須寶貴時間,充分利用時間。——徐特立

  24.讓人失去理智的,常常是外界的誘惑;讓人耗盡心力的,往往是自己的慾望。

  25.真正的領導者,其厲害之處不在於能指揮多少君子,而在於能駕馭多少小人。

  26.很多時候,人並不是因為失敗而煩惱;而是因為失敗後找不到任何藉口而煩惱。

  27.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總是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的太重。

  28.卑鄙的朋友,遠比正直的敵人更可怕的多。

  29.男兒不展同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30.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31.人若有志,萬事可為。

  32.路再遠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雨再大也會有停的時候。

  33.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34.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35.經過海浪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36.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

  37.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裡,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38.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39.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40.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