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人生座右銘

鼓勵人生座右銘

鼓勵人生座右銘1

  1:反省不是去後悔,是為前進鋪路

  2:雖然過去不能改變,未來可以

  3.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哭著流淚是怯懦的宣洩,笑著流淚是勇敢的宣言.

  5:重要的不是要得到什麼,是珍重已經擁有的

  6. 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7:人生的目的不是為了活得長,是為了活得好

  8. 自得其樂,善於娛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

  9:願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

  10:失去金錢事小,失去名譽事大,失去了勇氣就失去了一切

  1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

  12:不怕失敗的人比不失敗的人強

  13: 自得其樂,善於娛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

  14: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15:太陽照亮人生的路,月亮照亮心靈的路

鼓勵人生座右銘2

  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5, 極度痛苦後思歡樂,極度歡樂後是痛苦。

  6,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7,《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8,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鼓勵人生座右銘3

  1、在你內心深處,還有無窮的潛力,有一天當你回首看時,你就會知道這絕對是真的。

  2、成功,往往住在失敗的'隔壁!

  3、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4、我以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強能力的好機會。——鄒韜奮鬥爭是掌握本領的學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橋樑。——歌德

  5、困難是欺軟怕硬的。你越畏懼它,它愈威嚇你。你愈不將它放在眼裡,它愈對你表示恭順。——宣永光

  6、以勇敢的胸膛面對逆境。——賀拉斯

  7、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8、上帝說:你要什麼便取什麼,但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9、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都望而生畏,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10、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1、一切幸福都並非沒有煩惱,而一切逆境也絕非沒有希望。——培根

  12、當你停止嘗試時,就是失敗的時候。

  13、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苦一輩子。

  14、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歌德大自然既然在人間造成不同程度的強弱,也常用破釜沉舟的鬥爭,使弱者不亞於強者。——孟德斯鳩

  15、心靈激情不在,就可能被打敗。

  16、凡事不要說“我不會”或“不可能”,因為你根本還沒有去做!

  17、無論何時,不管怎樣,我也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心喪氣。——愛迪生

  18、現在站在什麼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麼方向移動?

  19、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卡耐基

  20、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貝多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