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優秀座右銘

經典優秀座右銘

  閒暇無事和孤獨一樣,也是社會上苦難的根源。 鮮花是繁衍的詩意,是內在生命力搏動的象徵。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溪流有阻礙,才有歌聲;人生的樂章因為有了各種困難、挫折,才變得壯美。

  笑是力量的同胞兄弟。 想起了沙漠就想起了水,想起了愛情就想起了你。

  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己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一個人不是為了活才生,而是為了生才活

  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考。我就是靠這個學習方法成為科學家的。 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和希望。

  幸福所需要的美德是節制,而厄運所需要的美德是堅忍:後者比前者更為難能可貴。 幸福和厄運,各人令人難忘之處,不管我們得到的是什麼,都不必張狂與沉淪。

  一般的老百姓只想著如何打發時間,有才識的人卻考慮如何利用它。 業精於勸,荒於嬉。

  土扶可城牆,積德為厚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行動生困難,困難生疑問,疑問生假設,假設生試驗,試驗生斷語;斷語又生了行動,如此演進於無窮。 心靈的土地上一旦落下謊言的雨點,就會長出尖利的荊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