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教育座右銘

小學教師教育座右銘

  1)只有逆流而上,才能找到水的源頭。

  2)為自己的心靈找一塊淨土,靜下心來沉迷於育人花園之中。

  3)凡是別人能做到的事,只要自己有恆心有毅力地努力,是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

  4)好的種子,不怕埋沒,總有出土的一天;努力的人,不怕寂寞,總有成功的一天。

  5)決心決定成功。

  6)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7)我要用心去傾聽學生的心聲,用幽默去融洽和學生的.感情,用勉勵去點燃學生的自信。

  8)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9)當學生上課不注意聽講時,要在暗示提醒的同時,更多的是反思自己的教學。因為反思才能促進教師的成長,才能讓自己的課堂更有磁性。

  10)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1)昨天已逝,明日是謎,面對今朝,盡力而為。

  12)少年時代的大量閱讀,知識的大量積累,猶如一本電腦字典,攜帶與運用都方便。

  13)三寸粉筆三尺講臺育花苗,一顆丹心一生秉燭獻春華。

  14)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5)教師一字一句溫馨和智慧的話語,能讓學生感受到來自於教師的關愛重視指導和欣賞,這是教師職業所獨具的人性感召力。這是教師職業的大愛帶來的人性美!

  16)同譜育人新篇,共架理想金橋。

  17)給愛塗上愛的底色,愛是教育最有效的密碼!

  18)只有把教師職業真正與你的心性相吻合的時候,成為你真正喜歡的職業的時候,你才會用心去欣賞去品味這個平凡而偉大的職業,併為之苦為之累為之美……

  19)空談不如實幹,踱步何不向前行。

  20)“是的,我很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只要我們時刻在努力奮鬥著,就可以昂起頭自豪地說:“我很重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