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銷售人員霸氣座右銘

房地產銷售人員霸氣座右銘

  1、對待老客戶就像對待新客戶一樣熱情,對待新客戶就像對待老客戶一樣周到。

  2、看著你的產品就像看著你的孩子。愛你自己,愛你的產品,愛你的團隊,愛你的客戶。

  3、銷售等於幫助,一切成交都是為了愛!愛他,和他達成交易!收錢是幫助客戶的開始。

  4、銷售等於收入。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成功都是銷售上的成功。當你學會了銷售和籌款的藝術,你就永遠不會貧窮。

  5、信任大於力量。97%的銷售正在建立信任,3%正在關閉。

  6、要告訴顧客有黃金含量的東西,要學會創造價值,為顧客創造他所需要的價值。

  7、顧客不僅購買產品本身,還購買相應的產品和附加服務。

  8、顧客更可能買到一種尊重、認可和安慰的感覺。

  9、你收到的`錢就是你掙到的錢。

  10、小事就是一切。為什麼煮熟的鴨子會飛?是你的細節出了問題,讓客戶心煩意亂。

  11、銷售人員應該經常問自己三個問題:為什麼我應該得到幫助?客戶為什麼推薦我?為什麼顧客付錢給我?

  12、你永遠不會有第二次機會給顧客留下第一印象。

  13、銷售是信心的傳遞,情感的傳遞,身體的說服;談判是一種決心的較量;達成交易是意志力的體現。

  14、一流的推銷員推銷自己;二流推銷員推銷服務;三流推銷員推銷產品;四級推銷員銷售價格。

  15、只有找到與客戶的共同點,我們才能與他建立關係。銷售是建立關係,建立關係。

  16、不要小看最後幾天的表現,這就像3000米長跑,當你跑完2700米,最後300米尤為重要,最後幾天最有可能創造奇蹟的時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