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車熟路如何造句

輕車熟路如何造句

  輕車熟路造句:

  1、相反,人們很容易就會發現,《群魔》一書的作者雖是輕車熟路,但結果去走向了一種截然不同的道路。

  2、看起來,斯金納對麥當勞的廚房輕車熟路,這是因為他有過在這裡工作的.經歷,公司40%的管理人員都有類似的經歷。

  3、謝爾德說這次首航對他和隊友們來說是輕車熟路。

  4、我認為他們在看到機會幷向裁判施壓時表現得輕車熟路。

  5、從古至今,世界歷史上很多政治家都對此策略輕車熟路。

  6、索尼影業似乎對人物傳記題材輕車熟路,曾將大熱的商業書籍製作成扣人心絃的電影,如志在奧斯卡的《社交網路》和《點球成金》。

  7、他們中的一些寫手,顯然擔當是高盛的分析師,他們對股票,債券或貨幣很在行,對足球,卻不那麼輕車熟路了。

  8、很明顯伊琳娜在年初為義大利內衣品牌Intimissimi拍攝廣告後,對於內衣展示越來越輕車熟路。

  9、上大學的時候,我第一次報名畫畫班。鉛筆對我來說是輕車熟路。

  10、大學足球選手對更衣儲藏比圖書館更輕車熟路。

  11、女服務生捧來選單遞給茉莉,後者輕車熟路地點菜。

  12、我放下手中的《水滸傳》,開啟電腦,輕車熟路地百度周公解夢。

  13、我女兒今年才六歲,對電腦就已經輕車熟路了。真是在電子產品裡“泡”大的孩子啊,上週還要我給她買臺新膝上型電腦。

  14、這就是他們結束所有事情的方法,我知道你造就已經輕車熟路了。

  15、一星期之後你就會輕車熟路了。

  16、迴圈呼吸過程中的清晰度也是很難保證的,練習者在對這個技巧輕車熟路前不應過度追求。

  17、這種事我們之前幹過很多次了,已經是輕車熟路。這片樹林在我家正後方,只要直走三十分鐘,就能到達學校所在的空地。

  18、老李依舊麻利的脫了個精光,把自己還有他,這點事老李還是輕車熟路得心應手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