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不死的造句

大難不死的造句

  1、金龍被凱傑一槍打中落海,大難不死,卻瞎了一隻眼睛。

  2、一名英國軍官在肯亞參加跳傘訓練時,降落傘開啟失敗,他從3500英尺的高空落下後,竟然大難不死,奇蹟般地撿回了一條命。

  3、大難不死的話,就需要騎馬逃跑,日後好東山再起。

  4、從這個大難不死的的故事中,我們學到了能給予我們勇氣和力量的話語。

  5、迄今已有一名礦工死於該病,並有另外兩名患病,但大難不死,能夠協助調查。

  6、他似乎總是能大難不死。

  7、一名巴西女子在槍戰中大難不死,因為子彈的撞擊力道被她塞進自己胸罩內的錢吸收。

  8、要想知道一秒鐘的價值,那就去問大難不死的人。

  9、好險我大難不死,不然,我就沒面子咯…

  10、空難事件中有的人大難不死。

  11、從這個大難不死的故事中,我們學到了能給予我們勇氣與力量的話語,無論你遭遇了什麼,都要對你自己說:一定能挺過去的。

  12、它們熬過了生命裡最開始的那些艱難歲月,現在幾乎這個團體的每一個成員都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啦。

  13、他在飆車躲避警察追截的時候,汽車失控了,一頭撞到了墓地外的石牆上,但他卻大難不死。

  14、一隻巴掌大的寵物龜被一隻黃金獵犬吞下肚,所幸一名12歲女孩迅速採取行動,讓兩隻動物在這場意外中都大難不死,一名獸醫說。

  15、大難不死的清潔工意識依然清醒,還回答了現場救護人員的簡單問話。

  16、件中有些人大難不死被新聞界廣泛報導。

  17、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讓我們共同為實現小康社會而奮鬥吧!

  18、三人是否能大難不死,躲過這次的災難?

  19、毫無疑問,它們是開心的。它們熬過了生命裡最開始的'那些艱難歲月,現在幾乎這個團體的每一個成員都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啦。

  20、這名大難不死的男孩兒隨後同他的爸爸離開了商場。

  21、紐約市從預期的洪水中大難不死。

  22、美國三大汽車廠商在2009年的經濟危機中都遭逢了滅頂之災。他們之所以最終都大難不死,而且現在還在贏利,並非是由於美國車的質量高人一等。

  23、我們兩次被召往醫院,但老父親大難不死,不久就完全康復了。

  24、英國一位64歲的老人近日烤香腸時被30萬伏特閃電擊中他的燒烤叉,但大難不死。

  25、發生這麼大的意外而大難不死是讓人警覺的經驗。

  26、當地新聞報道指出斯托達德英勇在他的妻子,誰被擊中,但大難不死駛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