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鶴髮童顏造句

用成語鶴髮童顏造句

  一、你從一介幼童,成長為三尺孩童五尺學童,唱著童言無忌的歌謠,看著格林童話,夢想成為玉女金童。眨眼已鶴髮童顏,仍童心未眠,期盼返老還童!哈哈,兒童節快樂!

  二、她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女人,雖然年過花甲,但鶴髮童顏。十分年輕。

  三、那位鶴髮童顏的老翁,就是四十年前名噪一地的歌星。

  四、這位男子鶴髮童顏,面色紅潤,神態自若,美髯飄逸面龐顏色鮮悅如嬰兒,從相貌上看不過歲,只覺其氣質非凡,似鶴立雞,有一種仙風道骨的風範。

  五、原本正在隨意觀察這屆新生的那名鶴髮童顏的場外老者,剛察覺到這裡的嚴肅氣氛,便把目光投向了這裡。

  六、閒了空了就回到國家話劇院來的老先生總是有的,而雷恪生是最不像“老先生”的一位:既沒有鶴髮童顏的神采,也沒有氣定神閒的優雅。

  七、此刻,葉扶風方才看清楚他的面貌,那老者鶴髮童顏,面色紅潤,隱隱然有神仙之姿。

  八、鶴髮童顏的李大夫,仍能每天出診。

  九、靈塔之中突然出現一名身穿白色大褂的老者,仙風道骨,鶴髮童顏,有一種說不清的氣勢,坐在了首位的蒲團之上。

  十、老子像由純銅鍛造而成,像高.米,鶴髮童顏,神態安詳。

  十一、只見路旁走過兩個老者,都是鶴髮童顏,滿面春風,舉止大雅。

  十二、院子外面不遠處的梧桐樹下,一名鶴髮童顏,精神抖擻的老者凝立一旁,密切的注視著房間內的打鬥。

  十三、而他對面則是一個身著道袍鶴髮童顏的老者,老者的身邊則也是一身著中山裝,臉色蒼白的老者。

  十四、師伯正在跟一個鶴髮童顏的老道聊天,那老道穿著一身半新半舊的道袍,站在那裡,給人一種出塵之感。

  十五、此人仙風道骨,鶴髮童顏,一張方臉甚是正氣凌然,著一身寬大道袍,一對大袖隨風而動。

  十六、伴隨一聲輕嘆,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現在男子面前,他鶴髮童顏,鬚髮皆白,卻散發著如月剔亮的光芒,瞳孔佈滿滄桑,正是那叫依南山的白衫老者。

  十七、林狂雖然已年逾古稀,卻仍是鶴髮童顏,神采奕奕,還懷著一顆為國之心,也許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十八、惟阿羅那順身邊站立著一個人,龐眉皓首,鶴髮童顏。

  十九、老爺爺天天堅持鍛鍊,雖然已年逾古稀,卻仍是鶴髮童顏,神采奕奕。

  二十、秦世沅年約七旬,鶴髮童顏,精神奕奕,一襲寬鬆的灰衫罩在身上,顯得有些出塵,此時他正一手持茗一手執棋子,皺著眉頭作思索狀。

  二十一、年逾古稀的張老伯鶴髮童顏,走起路來卻健步如飛。

  二十二、太太婆驚目細看,見他鶴髮童顏精神矍鑠,氣宇不凡。

  二十三、這老人鶴髮童顏,慈眉善目,留著白色的山羊鬍子,神態安詳。

  二十四、這老頭鶴髮童顏,精神抖擻。

  二十五、張三來到老人身邊,見那老人鶴髮童顏一副神仙的樣子。

  二十六、我爺爺是位鶴髮童顏的矍鑠老人.

  二十七、看著屋內的擺設夢中聞到的雞鳴犬吠,如今又有鶴髮童顏的仙人,莫非老天看我可憐,真的時來運轉,若真是如此,那在青樓煙花柳巷受到白眼冷暖我也認了。

  二十八、蕭寒就看向那幾個老者,一共是三人,個個都是鶴髮童顏,氣息龐大巍峨,行走之間,如龍似虎,顯然是將肉身錘鍊到了極致。

  二十九、這位鶴髮童顏的老爺爺,是來自遠方的客人。

  三十、在鄭家寨的一座頗具古風的房子裡,躺著一位鶴髮童顏的老人,旁邊或坐或站著一堆人,老少皆有。

  三十一、這位年逾古希的老人,鶴髮童顏,健步如飛。

  三十二、來人是個老者,長得鶴髮童顏,身量瘦小,穿著不僧不道亦不俗。

  三十三、精足,氣旺,神全,則精神煥發行動矯健,老年人能鶴髮童顏,延年益壽,青年人可長葆青春,推遲衰老。

  三十四、拄著龍頭柺杖,鶴髮童顏的張暮抱屈道。

  三十五、鐘下有個八角石桌,四個石凳,亭中一個老道朝東坐著,黃衫輕冠,鶴髮童顏,如雪鬍鬚垂至胸前,宛如神仙。

  三十六、一塊大石在鍾良面前緩緩移開,現出了一個山洞,一股熱氣撲面而來,一名鶴髮童顏,身形不高滿面紅光的老者從山洞裡緩步走了出來。

  三十七、楊帆面前有一位白髮蒼蒼卻目光矍鑠的老人,用之鶴髮童顏絕不為過。

  三十八、一聲咳嗽聲讓兩人回過神,回頭看到一名穿著普通的老頭,人群裡多的.是,別樣的是,這老頭精神太好,鶴髮童顏,滿面紅光,腰板也直直的。

  三十九、那老者鶴髮童顏,清雅飄逸,慈眉善目,鬚髮如雪,定是位修道有成的老神仙。

  要記住這篇文章哦:用鶴髮童顏造句,如果喜歡,可以經常來找我,我是你的“秀秀姐”。 姐姐給大家講述:【用鶴髮童顏造句(2)】

  四十、仇大千這時抬眼望去,只見一老者鶴髮童顏立於前方虛空之處,手捏一方水晶界尺微笑著道:“仇門主何必只跟一些晚輩動氣,連吞天袋都使出來了?”。

  四十一、遠處,鶴髮童顏的族長彭闊海把整個過程盡收眼底,望著彭衝那頑強舞動著的瘦小身影,老人溝壑迂迴的面孔上佈滿了難言的無奈…

  四十二、老爺爺天天堅持鍛鍊,雖然已年逾古稀,卻仍是鶴髮童顏,神采奕奕。他年逾六旬,軍帽下露出了花白的鬢髮,在帽徽領章的走路時卻仍然步履矯劍。

  四十三、在主桌上,楊家老祖和楊青玄三兄妹坐著,而另一邊,為首的則是一個憨態可掬的矮胖老頭子,一頭花白頭髮,臉上卻紅潤得很,完全是一副鶴髮童顏的樣子。

  四十四、從殿內樓閣中緩緩走出一老者,鶴髮童顏,春風滿面,身著紫金衣衫,想必這便是凌虛門掌門靈虛子。

  四十五、一個鶴髮童顏的老道從山門之中走了出來,長袖一揮之下,只要是在吵鬧的人都飛上了半空中,面紅脖子粗相當痛苦的樣子。

  四十六、對面走來一個鶴髮童顏的老大爺。

  四十七、為幾個少年考核的是一個鶴髮童顏的老者,年約七荀,此時正在檢查品評少年煉製的丹藥,時而搖頭,顯然少年丹藥有瑕疵,時而露出滿意讚許的微笑,顯然丹藥煉製的不錯。

  四十八、極近,冷血凝才看清了來者尊容,老者年齡有餘,著一身淺綠長袍,鶴髮童顏,精神矍鑠,鶴骨霜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