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的造句

一呼百應的造句

  1、中國因為傳遞令人混淆的外交訊號而遭受批評,並且因為太過謹慎而沒法一呼百應,同時對美國擔憂過多,對多邊的政治環境略顯馬虎。

  2、無論你能夠怎樣呼風喚雨叱吒風雲一呼百應一統天下,你還是不得不面對你的敵人,而無論這個敵人多麼渺小,也許它只要在你的身體上鑽一個小洞就可能要了你的命。

  3、《一呼百應》是湖南衛視於09年匯聚頂尖策劃團隊、斥巨資精心打造的又一檔娛樂欄目。

  4、約翰最終會成為一呼百應的.領導。

  5、具有強烈差異化的產品品牌命名將成為你在市場上一言九鼎、一呼百應的旗標。

  6、而奧克斯以精準的目光聯合《一呼百應》強勢出擊,勢必也會帶來品牌影響力的極大提升。

  7、此次《一呼百應》的推出,無疑是湖南衛視向09年娛樂市場投出的一顆重磅炸彈。

  8、另一個一呼百應的倡議是在芝加哥上空建造一個圓頂,以解決這座城市全年的保暖問題。

  9、約翰最終會成為一呼百應的領導。但要做到這點,他必須先磨練好自己的語言藝術。

  10、第二聲部回聲式的短句,彷彿歌聲在山谷中迴盪,營造出此起彼伏,一呼百應的氣氛。

  11、據介紹,《一呼百應》最吸引人的娛樂元素,是挑戰當紅藝人的體能、智慧、心理承受能力的極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