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作文

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作文

  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雲南省西北部,距香格里拉縣城約30公里,海拔約3000多米。

  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主要有三個景點,分別是屬都湖、彌裡塘高山牧場和碧塔海。

  我們先來到了屬都湖。只見湖面風平浪靜,周圍依山傍水,就像一面大鏡子,映襯著天空中的朵朵白雲。它的四周是一塊塊草甸,草甸上牛羊成群,還有各種野花,美麗極了!向遠處望去,就能看見一棵棵樹木矗立著,猶如繁星般點綴其中。

  欣賞完屬都湖的美麗景色,我們又來到了彌裡塘高山牧場,這裡又會有什麼樣的奇異景觀呢?

  彌裡塘高山牧場是一片大草甸。草甸邊上是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原始森林裡有許多動植物,其中還有一種長“鬍子”的樹。這些“鬍子”其實是植物和真菌的結合物,對環境要求極高,是天然的.環境監測儀。它還是金絲猴和一些動物的美食,也能入藥,還可以為松茸保鮮。

  最後,我們去了碧塔海。碧塔海是普達措的中心地區。碧塔海周邊群山環繞、綠樹成蔭,處處鳥語花香、生機盎然,猶如人間仙境。

  我見過海南呀諾達的生物多樣性,也見過玉龍雪山從亞熱帶到寒帶9個不同的自然景觀。但都沒有普達措那麼美,那樸素的美,那自然的美,那寧靜的的美,讓人留連忘返!普達措,是一個能讓人魂牽夢繞的地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