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德堡大學入學條件

範德堡大學入學條件

  範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簡稱Vandy,又名範德比爾特大學,創立於1873年,由美國鐵路大亨科尼利爾斯·範德比爾特捐建,是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一所享譽世界的頂尖私立研究型大學,享有“新常春藤”的盛譽。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範德堡大學入學條件的相關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範德堡大學入學條件

  研究生要求四年制正規大學並且取得學士學位;語言要求:TOEFL不得低於88分,接受IELTS,但分數要求未詳。申請者需不晚於11月份參加考試。GPA要求:未設定有最低GPA分數要求,美國院校研究生專案普遍要求本科GPA3.0以上。GRE要求:所有專業均需要有GRE成績,部分專業要求或建議GRE Subject成績,商科性質專業要求GMAT,法學專業要求LSAT。申請者需不晚於11月份參加GRE考試。本科入學要求高中畢業,雅思要求7.0,託福要求100分,高中GPA3.5,ACT分數要求32-34分,SAT要求1500分。

  二、學校簡介

  範德堡大學由美國曆史上的富豪,鐵路大亨科尼利爾斯·範德比爾特於1873年捐建,當時是為了撫平南北戰爭給南方帶來的創傷。100多年來,範德堡由一個過去專收美國南部富豪及大地主子女們的私校,轉變成為一所財力雄厚資源豐富,並以研究著稱的國家一級大學,因此被譽為南方第一名門貴族。大學是座特別美麗的老牌學府。校區裡擁有超過300種樹木和多種灌木,並且從1988年開始被認證為國家植物園,可說是一所青蔥翠綠的大學。校區裡最古老的建築可追溯至1873年,而1979年併入的皮博迪(Peabody)學院更是從1966年起便被視為國家級歷史古蹟。

  範德堡大學傳統上非常注重研究及專業教育的'訓練,學校十所學院中的皮博迪學院前身為喬治皮博迪教育學院(George Peabody College for Teachers),成立於1785年,並於1979年併入範德堡大學,成為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該學院在過去二十多年來逐漸成為美國首屈一指的教育學院之一。圖書館的藏書超過330萬冊,另有350萬冊手抄本、期刊及重要資料。範德堡大學現有四所本科學院和六所研究生學院,現有學生13131人,來自美國50個州和100多個國家。不像其他很多私立學校只重視本科生教育,範德堡大學也擁有出色的研究生教育和強大的科研實力。在U.S.News下設的全部六個類目研究生學院歷年排名下:教育學院位列全美1-4名,法學院位列全美15-17名,醫學院位列全美14-18名,護理學院位列全美8-9名,商學院位列全美20-23名,工程學院位列全美30-38名。

  2019年經普華永道審計後的範德堡大學財務公開報告顯示,學校該年獲得的捐贈和外部科研經費支援在內的所有收益就達到14.3億美元。2009年,美國《財富》雜誌將範德堡大學評為“全美最佳100名僱主”,也是入選榜單上唯一一所大學。除了戴爾天文臺和一些分支臨床醫療機構,範德堡大學的所有機構和設施都位於納什維爾市心臟地帶的主校區,距市中心僅2.4公里。

  校區雖處繁華地段,但是校園內風景優美,擁有300多種樹木和灌木,並且從1988年開始設定國家植物園,曾被評為全美“最美麗校園”。範德堡大學所在的納什維爾市屬於中等城市,位居美國東南部偏中,氣侯宜人,兩小時的航程可達紐約,波士頓,芝加哥,邁阿密,亞特蘭大等美國重要城市。納什維爾市田納西第二大城市、田納西州首府以及商業中心,是美國健康護理業(health care)的中心。同時許多銀行,保險,高科技業者在此處設有營運中心,廣達計算機亦於此設立美國首座製造中心。此外,納什維爾亦為美國著名的音樂之城(music city),每年舉辦多場大型演唱會和高水平音樂會。許多著名歌手、演藝人居住並生活在這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