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同心外國語學校初中部招生範圍

坪山同心外國語學校初中部招生範圍

  深圳市坪山區同心外國語學校為區全日制九年一貫制公辦學校,辦學規模為99班,2014年9月正式招生,首屆開辦17個班,現有規模84班,有中小學學生近3904名。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坪山同心外國語學校初中部招生範圍,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坪山同心外國語學校招生範圍

  坑梓街道廈深鐵路以南片區,老坑社群,竹坑社群,田心社群內坪山河以北片區

  坪山同心外國語學校簡介

  【校園面積】深圳市坪山區同心外國語學校位於坪山區錦繡中路3號,美麗的聚龍山公園北側,校園佔地面積為4.2萬平米,總建築面積為3.3萬平方米。

  【學校簡介】坪山同心外國語學校創新辦學體制和管理模式,由區政府和深圳市同心俱樂部共同成立基金會,保障充足的辦學條件和教育教學改革創新,在校董會領導下實行法人自主辦學。同心外國語學校實施小班化、多語種特色教學,構建著眼於學生的國際化、現代化和個性化發展、具備八大素養的'基礎課程體系、特色校本課程體系、國際化精品課程體系。致力於建設現代制度學校、課改樣板學校、國際生態學校、現代智慧校園,打造未來名校,培育國際英才。

  【辦學理念】學校鮮明地提出了“大愛教育”的辦學理念和“從愛出發,與愛同行”的行動口號;確定“三有”人才的培養目標,即“有型”(強健的體魄和健康的心靈)、“有料”(廣博的知識和紮實的技能)、有魂(高尚的情操和美好的創造)。

  【辦學思想】明確了“朝下紮根,以大愛築基弘揚孝善文化滋養民族情懷培育中華棟樑;向上茂盛,與世界接軌打造特色課程建立幸福校園綻放國際英才”的辦學思想。

  【教師人數】學校現有任課教師128人。外籍教師1人,特級教師2人,南粵優秀教師3人,省市級以上骨幹教師6人,高階教師15人,均具有本科以上學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