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區蛇口學校小學部招生範圍

南山區蛇口學校小學部招生範圍

  小學教育除了教育的特點外,還有獨特的基本特徵:一是全民性;二是義務性;三是全面性。接下來由小編為大家整理出南山區蛇口學校小學部招生範圍,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南山區蛇口學校小學部招生範圍

  1、學區:國土綜合樓、海產宿舍、春樹裡、東角頭單身公寓、東角頭冷凍廠宿舍、東角頭圳華公司宿舍、東怡樓、港灣花園、米蘭二期、海灣新村、合興大廈、華僑城四海公寓、金色海琴苑、凱寧閣、龍電綜合樓、蛇口後海大道市政樓、蛇口小學綜合樓、蛇口學校單身宿舍樓、蛇口醫院宿舍、蛇口漁港綜合樓、石化大院、灣廈村、灣廈村棲遊記、灣廈村泰福苑、灣廈花園、灣廈路電業宿舍樓、灣廈路南蛇口廣場區域、灣廈路裝卸公司宿舍、圍仔東、圍仔山花園、圍仔西、南玻花園、油庫宿舍、漁港大樓、漁一村(該片區已經進入改造)、中小學單身宿舍、萬科蛇口公館。

  2、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花果路2號。

  南山區蛇口學校簡介

  1、深圳市蛇口學校是2003年8月由蛇口小學和蛇口中學合併而成的'一所九年一貫制公辦學校。合併前身的蛇口小學始建於1945年,它是點亮蛇口片區漁民孩子享受教育的第一盞明燈;合併前身的蛇口中學始建於1970年,歷經初中、職高與普高的辦學探索,於2001年由完全中學向初級中學過渡。2003年,順應新時期教育發展形勢,這兩所僅一牆之隔,擁有各自優秀文化、嚴謹制度、鮮明特色、輝煌成績的省一級老校,珠聯璧合為一所富有特色的九年一貫制現代化公辦學校。

  2、蛇口學校位於與香港隔海相望的蛇口半島,地處炸響中國改革開放“第一炮”的前沿陣地,身處前海蛇口自貿區改革開放新引擎地段。學校自然環境幽雅,人文氣息濃郁,蔥蘢的喬灌樹木環繞著美麗的教學樓群。校園佔地面積3.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1萬平方米。有4棟教學樓、1棟科學實驗樓、1棟藝術樓、1座體育訓練館,1棟宿舍樓;有近600平方米的多功能廳,能容納500多人的學術報告廳,1000平方米的圖書館、閱覽室,以及校園電視臺等教育教學功能室49間;學校藏書總量12.28萬本。教室均配有同屏互動資訊器,並覆蓋無線網路。學校還有發電量160千瓦/小時、能解決學校70%用電量的太陽能發電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