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護理人員辭職報告

婦產科護理人員辭職報告

尊敬的醫院領導:

  您好!

  我非常抱歉跟您提出了辭職,醫院給了我這麼好的工作崗位,給了我這麼好的待遇,我理應好好的留在醫院,為醫院的發展出力,為醫院的建設添磚加瓦,拼命的強化自己的個人價值……我之前的確是這麼想的,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 我們周圍的人與事也都在變化,面對我之前對醫院的想法,我也是隻能時候跟醫院、跟您說聲對不起了。

  我來到xx醫院婦產科也有兩年多點了吧,也算的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護理人員了,我說自己專不專業不算事,我是得到了直系領導的認可的,一度說我是個可造之材,在工作上沒少“批評”我,但是這就是意味著她對我非常的重視,希望我變的越來越好,我也是從來都沒讓她失望過,只要不是什麼非常需要技術的`工作,我基本上都是可以獨自順利的完成的,她對我來說就跟一個老師一樣。並且我在工作中也是經常得到各位臨產媽媽們的讚許,覺得我的護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對我的信心是很高的,是的,按理說,我工作順利,沒有任何值得讓我離職的因素,但是真的很抱歉,我必須要離職走人了,因為自己家裡出現了一些問題和事情,我必須要暫時放下我在這邊的一切,回去。

  我上週接到我妹妹的一通電話,說是父親生病了,但是怎麼樣不願意住院,因為他聽到醫生說要動手術,現在在家就是鬧,不吃不喝,亂髮脾氣,老是說什麼洩氣話,說自己已經老了,沒必要再花錢去動手術治病,沒必要,就讓他在家也挺好的,但是醫院那邊已經開始催促了,要是再也住院觀察,接受手術,病情會持續的惡化,最後會到底不可控的地步。我這個婦產科的工作人員,一定意義上來說我也是學醫的,我必須也要回去好好的勸解我父親,在他病完全好之前,我是辦法回來上班了,所以我就選擇了辭職。您以為我寫這份辭職信的,心裡不難受嗎?我在這裡工作了這麼久,早就熟悉了這裡的一切,無論是環境還是同事,都是那麼的熟悉,這次辭職以後就不知道會在什麼地方工作了,從此我們大家就分道揚鑣了,我真的覺得捨不得,但是又能有什麼辦法呢,我家裡那邊需要我啊,我不可能視而不見,所以還望您體諒。

  最後我也是祝願醫院婦產科能夠在今年繼續創造佳績,接生更多的新生寶寶,請務必把我的那份努力也一起算上,我就沒辦法跟大家再一起並肩作戰了,希望以後還能有見面的機會。

  此致

敬禮!

  辭職人:xx

  20xx年x月x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