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分享勵志正能量晚安心語

每日分享勵志正能量晚安心語

  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滿天,少年如戲文,老年如字典。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年輕人是春天的美,老年人則是秋天的成熟和坦率!

  生理發展在成年之前影響最大,心理發展在中年階段顯現明顯,精神發展在生命最後尤為突出。風度和皺紋結合的人生極其可愛,聰慧的暮年總會迸發耀眼的光芒。

  理想是什麼?它不是口上說的計劃,也不是敷衍的藉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終彙集地,是幸福,為了自己有了理想,為了戀人有了理想,為了家人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夢,夢想與理想,一字之差千里之遙。

  一度,我們患上了當下的一種流行病:壞訊息綜合徵。整天被壞訊息所裹挾,沉浸在壞訊息之中不能自拔,不相信美好也不願意踐行美好,比如做好事怕被誣陷,英雄流血又流淚。哲學家梁漱溟的追問“這個世界會好嗎?”在今天被無數人引以為共鳴。這個世界會好嗎?我們的社會會好嗎?當正能量源越多,當越多的人感召於正能量,從而釋放正能量,我們沒有理由說社會不會變得更好一點。

  我們不盲目偉大,我們只做偉大的一個分子,我們的社會就會偉大,我們的.民族就會偉大,我們的國家就會偉大,讓我們一起傳遞正能量。

  無論是英雄挺身而出的義舉,還是民眾愛心湧動的景象,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相信,只要社會中的“正能量”充足,就一定會形成道德與愛的強大氣場。而人性的美好和善良,也最終一定能給這個世界帶來無盡的力量,無盡的希望,像水融入著水,像光簇擁著光。

  細心地去感受了一番,才發現,原來正能量已經將我包圍,如身邊的空氣一般,我是需要的,同時,屬於我的正能量是我引導我邁向成功的初始動力,身邊的正能量鼓舞著我展望未來的美好。

  路是自己選的,後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咽。

  磁鐵有吸引力,是它有磁性;不鏽鋼受人歡迎,是它不腐蝕;保險絲被稱讚,是它勇於擔危險用自我犧牲換取人身安全。人生也是這樣,一個人被社會使用才具有真正的價值。

  物質財富可以不富有,但精神世界不可以不富有;智力學識可以不太好,但道德品行不可以不好;社會地位可以不高,但做人價值不可以不高。

  受辱時的唯一辦法就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就藐視它。如果藐視它也不能,你就只有受辱了。

  這個社會太需要敢於做好事的人了。不做好事,還嘲笑做好事是多管閒事者,才是真正可笑的粗鄙小人,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我也會盡可能地貢獻自己的力量,不會因為善小而不為,更不會見難不救,而且我認為我應向孫老伯學習,不僅助人,而且將自己的光和熱傳遞給旁人,讓世間充滿正能量。我相信,這個世界多一點像孫老伯這樣的正能量釋放者,世間將充滿了希望。

  一輩子,很累,真的不需要去苛求自己,什麼都要完美,你的生活,有你的足跡,有你的淚水,有你的笑聲,你的世界就已經完美了。對生活多些感恩,多些知足,用那些正能量去驅散人生的迷霧和陰霾,用一顆陽光的心,還自己一片澄淨的豔陽天。我們需要正能量,我們需要青春的正能量。

  有人年齡不大生來老成,有人年近花甲從未長大;有人年少心情蒼老,有人年老精神煥發。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二十歲的朽木,也永遠有八十歲的常青樹!

  在人生的道路上,人們常常站在岔道口上徘徊,只要走錯一步,就可能影響一生的前程。

  人生經歷,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書。只有嚴肅認真地邁出每一步的人,才談得上人生的重量和價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