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重表示態度造句語錄

凝重表示態度造句語錄

  1. 前不久播音員凝重地告訴大家:著名的科學家錢學森不幸逝世了。

  2. 他神色凝重,看上去像個法官。

  3. 老師平時都很滑稽,今天卻很凝重。

  4. 第二天,在母親節的前夕,主治大夫面色凝重的暗示我得了血癌。

  5. 我們大部分的憂患都是來自頭腦的想象,它們並不真正存在於此時此地,對當下的生命並不會產生直接的影響。但我們總是揹負了太多不必要的輜重,那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看上去總是一副面色凝重,步履蹣跚的樣子。

  6. 新上任的領導有點抽風,就算遲到五分鐘也不放過,非得在全辦公室的人對他深鞠躬,誠懇的說:“對不起,我來晚了。”某日,憤怒的大家約好一起遲到五分鐘,然後統一穿著黑衣服,一臉凝重,在公司門口給等待的領導一鞠躬,然後說:”領導,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7. 柳夢山將這本書在手裡翻了翻,然後目光注視著朝陽大廈下,那像螻蟻一樣忙忙碌碌的人群,臉上露出與剛才截然不同的凝重神色,一股渾厚壓抑的氣息從他的身體四周不自覺地往外四溢開來,連那投射在窗臺上的陽光也顯得有些黯淡起來。

  8. 第二天,他如約而來,帶來了一個狹長沉重的包裹。開啟來,裡面是一支黑黝黝的長形尖頭的物體,似椎非椎,似劍非劍,形狀極其怪異。我看不懂。他神情凝重地告訴我:此物是上古神器,可襲敵於千里之外,要謹慎使用。他詳細地給我講解了使用之法。我記下了,可心裡卻半信半疑。我剋制著自己激動的情緒,舉起那神器,按照滄海君教過我的方法,撫摸目標。我吃驚地發現,那神器竟能使我將那麼遠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

  9. 這晚極是寂靜,燭火都顯少晃動。小小的室內,沈清軒的音量並不大,卻清清楚楚,他的表情很認真,甚至凝重。

  10. 大雨裡,父親的表情凝重而沉默,像是遠處被雨沖刷模糊的山際線。

  11. 然後的一個下午,艾爾回到家裡,臉上的`神情很凝重。

  12. 採訪期間一直面色凝重的伍茲答道:“一直是這樣。”

  13. 有一個場景是,當士兵們聽到一名日軍俘虜歌唱有關他家鄉的歌曲時,他們的神情顯得格外凝重。

  14. 他再次嘆了口氣,弗洛多很快笑了一下。之後比爾博變得更加神情凝重。

  15. 3月13號,我在那裡遇見了奧薩馬,他和一群面色凝重的年輕戰士站在急診室入口。

  16. 現在還留有一些當時的照片,照片中有一群衣著正式的年輕男女,表情凝重商討國家大事。

  17. 父親知道我犯了錯,他的表情顯得十分凝重。

  18. 放鬆你凝重的臉色,抬起頭,我們就是明天的主宰。

  19. 神色凝重的劃了起來。

  20. 大家正嘁嘁喳喳拉著家常的時候,他一臉凝重地走了進來,瞬時,鴉雀無聲,空氣也凝滯了一般。

  21. 新聞聯播主持人神態凝重。

  22. “交給你了。”王老闆鄭重地對他說,他凝重地點點頭。

  23. 他把他的商行破產的事告訴他們時臉色十分凝重。

  24. 神情很凝重。

  25. “是的,”他一面很安閒凝重地盡主人之誼,一面回答,“是的,他是一個可憐蟲,對我忠心耿耿,而且儘可能的竭力來證明這一點。

  26. 動感場面暴烈爽快,直叫觀者驚心動魄,更顯功力的是其冷凜凝重的態度,透過灰暗的影像迫人的劇力,細膩聚現宿命論的大主題,情緒毫不沉溺,卻營造出沉痛的悲劇意味。

  27. 當我們懷著崇敬而凝重的心緒齊聚烈士紀念碑前,陽光下紀念碑上那巍然屹立的戰士彷彿正引領著我們向遠方眺望,他是要提醒我們不要忘了中華民族過去不屈不撓的奮鬥史?

  28. 於毛澤東的不滿,斯大林神色凝重。

  29. 小明表情凝重地告訴我他爸爸生病了。

  30. 看著探長臉上凝重的神情,大夥兒都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不禁屏住呼吸,誰也不敢出聲。

  31. 在追悼會上,大家面色凝重。

  32. 當他挑選了一隻身體扭動、喜歡舔吻人的小狗時,我看到凝重的表情從他臉上消失了。

  33. 成績公佈的那一天,同學們面色凝重。

  34. 賽場上,女排教練陳中和神情凝重。

  35. 我和年輕的白人家庭一起默默地看著那些沉重的鎖鏈和腳鐐,以及被銬在一起,臉色凝重的土著人照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