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籌帷幄作文800字

運籌帷幄作文800字

  話說“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自從許翔被我、郭睿和顧高三人擒下後,再也不敢囂張,乾脆棄暗投明,與我們一起加入了抗擊黃晨曦的行列中。

  週末,我來到許翔家,剛開始自然不敢擅自開啟電腦,只是乖乖地看了會《昆蟲記》,一會兒功夫,我倆便心生倦意,覺得手癢癢,心有靈犀地相視一笑,便齊齊走到許翔媽媽身旁,忸忸怩怩地從嘴裡擠出一句:“Playcomputergames,OK?”

  許翔媽媽沉吟片刻,欣然答應:“好吧,今天讀書用功,賞你們一個小時!”

  我倆樂得一蹦三尺高,像兩個旗開得勝的將軍,雄赳赳,氣昂昂地踏入大本營,開始了我們激情燃燒的戰鬥。

  開啟遊戲介面,早已望見“郭睿”、“黃晨曦”、“顧高”三人正在激烈地廝殺,我和許翔見黃晨曦異常神勇,便悄悄擬定好了作戰策略:

  許翔扭著下巴,一隻手抓著耳朵,百思不得其解,只能湊過腦袋,嘟著嘴巴,問道:“前方危機,這便如何是好?”

  我翹著二郎腿,悠閒地喝著“莫斯利安”,循著之前的慣例,脫口而出:“你們明打,我自從後方暗暗接應你們!”

  許翔立馬翻身躍起,扔下零食,手不住地左右搖晃:“萬萬不可,據說他早已識破了我們的詭計哩!”那神情,好像一位精於計謀的高士!

  “那就B計劃,三個人分別從左、右、前夾擊他,打他個措手不及!”我一腳踩在椅凳上,藐視地看了看黃晨曦的大名,不以為然。心中想著:就他,縱有翻天的本事,也抵不過我那凌厲的AK47炮仗!

  許翔和我按照既定方針,落實行動,可誰知,黃晨曦左衝右突,一下子打了個“三連殺”,頃刻間就滅了我倆計程車氣。

  “可惡!乾脆我們仨都拿狙擊qiang,在老巢裡守著,看他敢不敢上門受死!”我恨得咬牙切齒,金剛怒目,只為掃清敵寇,“一統江山”!

  這回,黃晨曦可沒了先前的神氣,他躡手躡腳地溜進我們的基地,恰好在郭睿的`狙擊範圍之內,只聽見郭睿扣動扳機,“啪”的一聲,歪了!

  黃晨曦發現不妙,正欲轉頭離去,我早已蓄勢待發,只聽見一記沉悶的炮響,子彈宣洩著我們的激憤,直接了結了這神話般的傢伙……哈哈,我們贏了,我與許翔擊掌相慶。

  運籌帷幄之中,決勝於無形,打仗也不全靠勇猛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