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應笑我作文900字

多情應笑我作文900字

  生命是根華美如濤的弦,陣陣扣人心扉,步步緊逼,命運多舛,時運不濟,太多的感慨,太多的無奈,在這個季節狂熱襲來,滿腔的熱血化作一股濃濃的悲傷埋藏心底,又人幾人能夠把其中真諦看透,在一片喧囂的環境中我迷失了,回首來時路 我感慨萬千,曾經的.我年少氣狂,為實現夢想而不顧一切後果,現在的我躊躇不前,一個只懂將心中滿腔怒氣來掩蓋無言的結局,或許努力沒有盡頭,奮鬥絕無止境,但前方的路在何方呢,苦苦尋覓二十載,可憐年少白髮人,悠悠歲月曆冷暖,滾滾浪花淘英雄,總渴望在遙遠的遠方去逃避現實,在沿途的風景中陶醉,忘卻把這讓人無可奈何的往事,淡淡迷霧,渺渺前程,心中渴望自己能夠一雪前恥,看到密友那惆悵迷離的眼神,滿是閃爍的淚光中告訴 我要堅強,慈母那和藹的面容蘊含無盡的包容和期望。

  在尋夢 的旅程中,父親多少次諄諄教誨仍記心中,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害怕也不要在乎成敗,簡單的話語猶如一杯溫暖的開心在寒冷冬天給我希望,沒有了競爭和失敗,卻留下了無盡的悔恨,有何顏面生存,愧對含辛茹苦的家人。

  此番感情我又如何當時能夠參透,年少輕狂只顧將青春的朝氣與蓬勃全部傾注於學業,而今可憐皆一事無成,此時已有悔意,何況待到老年,那時間早已物是人非,再多的彌補恐怕也無濟於事了。

  我知道夢想的追求需要平靜的心態,自古以來,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的道理早已存留心中,個人品德修養在身心的塑造中尤為重要,切勿忽視,斷不可少。漫溯那一道道歷史溝渠,歷經多少冷暖,仍佇立風雨飄搖不到,那是何等的胸襟,把 感情與事業處理的恰如其分,君子務必實,奮發圖強,朝著人間正道註定會修成正果,在危難困苦時刻從容應對,在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平常心態對笑看花開花落,這是超然物外的情懷。

  因此在人生之路上,少年時代以此為鑑,明鏡高懸,虛心求教,將態度與努力完美展現,在風雨的洗禮中愈挫愈勇,看世間幾度浮沉,餘年已不再多,如再感嘆時間如梭等傷感之話,只能憑添憂愁,在回憶往昔歲月淚如雨下,心若在,夢就在,看成敗,論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

  或許命運喜愛愚人,現在我果真如此,一切從頭邁,待到成就時,俯瞰人間。然則需要挫折與磨難,時至今日我才知曉,有時為了一個承諾而錯過太多,卻再也無法回頭,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多情應笑我,感慨無濟於事,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用行動捍衛尊嚴與恥辱,一鳴驚人來自三年不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