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朋友感動的話怎麼寫

讓女朋友感動的話怎麼寫

  怎樣說讓女孩感動的話,讓女還感動得話字字珠璣敲打在女生的心間,下面小編整理的讓女朋友感動的話,歡迎來參考!

  1、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2、走過千萬只腳,我也能認出你的腳印。因為他們然後走在路上的過客,而你卻踏在我的心上,我的知心愛人!

  3、初冬,天冷了,但我不怕冷,我怕你不理我,再冷的天也比不上你的不理,再熱的火爐也比不上你的擁抱。來,親愛的,抱一下,給我溫暖和力量吧!

  4、你讓我哭了,你讓我笑了,你讓我衝動後一切才明白,不能離開你,不能沒有你,不能夠分分鐘鍾找不到你

  5、有云相隨,風不再孤單;有葉相伴,樹不再寂寞;有蝶相戀,花不再悲傷;有地相望,天不再失落;有你相伴,我不再傷感。與你相守,然後我最大的心願!

  6、情然後心中的嚮往,然後感覺的共鳴,然後靈感的碰撞,然後電光的閃耀,然後甜蜜的瓊漿,然後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7、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然後愛上了妳,最大的希望,就然後有妳陪我瘋一輩子。

  8、“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它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痴痴地說。

  9、放棄該放棄的然後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然後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然後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然後執著。

  10、我已經不再愛這早不花樣的年華,但卻無比貪婪的索求這生命裡最燦爛的時光

  11、每天對我說一遍,說你會愛我不變,讓溫柔的誓言,滿蘸幸福在我的心田蔓延;每天對我說一遍,說愛會永遠不散,讓快樂的笑顏,滿溢甜蜜在我的人生繁衍!

  12、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然後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13、“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男與女雙雙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14、你然後火車,我然後鐵路;你然後磚瓦,我然後泥巴;你然後雲,我然後風;你然後巧克力,我然後包裝紙;你然後愛,我然後情,有你真精彩。

  15、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6、“那些無關痛癢的事,與我同做就意義無窮了。”男人提議女人把每次一起看過的電影戲票留下來作紀念。

  17、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然後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然後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然後年輕隱隱的傷感。

  18、真正的愛情,然後表現在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恭甚至羞澀的態度,而絕不然後表現在隨意流露的熱情和過早的親暱。

  19、我一直都無法遏制潮水般的思念!雖然會酸到你倒牙,還然後想把真實想法講給你聽。每天都可以見你真的很開心。想你,真的!

  20、愛上一個人靠際遇,持續愛一個人靠努力,永遠愛一個人靠執著,雖然你已不在我身邊,但我已執著的將心埋葬……寶貝,愛你,愛你,一生只愛你!

  21、我不允許妳幹體力活,有我在妳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22、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裡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23、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24、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25、“不要緊,你只然後遲了一會兒吧!”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個鐘頭,他仍舊體貼地說。

  26、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27、我愛你,就像天上的牛郎愛織女;我愛你,就像農民伯伯愛玉米: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28、我不允許妳去遠的地方不告訴我,那樣我一定會瘋的!

  29、心中思緒只因你,想你念你度如日,愛你之心永沒變,只想與你走一生,祝你快樂無憂愁,健康平安幸福隨!

  30、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31、革命的酒杯天天端,喝壞了黨風喝傷了胃,喝的老婆背被背,老婆告到紀檢委,書記說,該喝的不喝也不對。

  32、寫個愛字,穹勁灑脫。提起愛字,情意綿綿。訴說愛字,一發不收。感受愛字,天馬行空。愛的世界,有你有我。愛的圍繞,永遠年輕!

  33、時時刻刻在心底默唸,對你的愛今生不變;為你願把百味嚐遍,為你奔波不知疲倦;把你的一切珍藏心底默默思念,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34、"沒什么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35、我不希望距離成為我們共同的情敵,我們留著思念(愛)要等待下一次重逢的到來。

  36、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37、淚不在鹹,有愛則停。愛不在遠,有心則明。心不在多,有情則定。情不在靈,有話則行。話不在多,有理則親。

  38、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然後多么地不同!

  39、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有人可以證明,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40、我天天吃大米,心裡想的都然後你!我從來不吃麵,每天想見你一面!我一餐不喝湯,見不到你我心慌!我光喝酒不吃菜,今生今世把你賴!

  41、“我會跟你結婚的。”愛情騙子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42、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請你告訴我,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與你相伴不離。

  43、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然後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4、真愛就像一本寫滿人生的小說,不經意地閱讀,很有可能會錯過;認真地品味,多數時候會流淚;順其自然點就會很好。

  45、“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然後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憾的。”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識的女人說。

  46、有了芬芳的玫瑰,才有蝴蝶的飛舞;有了蔚藍的海洋,才有魚兒的暢遊;有了無邊的夜空,才有星光的燦爛;有了你的出現,才有我的精彩

  47、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48、我要牢牢地記住你,即使在幾萬年後,我也會一眼把你從萬物眾中認出,因為在你的身上仍舊散發著我幾萬年前留下的愛

  49、割捨一生的真愛苦守一世的無愛,這樣的悲劇已經發生得太多了。在愛情中只有自己才然後真正的主人。

  50、傻瓜!每次聽到你說不要去喜歡你之類的話,我都會心酸!不管怎麼樣我只知道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

  51、紅色的花白色的紗嬌羞的面頰,淺淺笑裡說出一句願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彎越過天涯海角,走進一個溫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52、下次看見你的時候一定要吃胖十斤哦,我可不想你被風吹走了,到時候我拉都拉不住你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