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向男孩表白的話48句

女孩向男孩表白的話48句

  1、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2、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3、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4、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5、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6、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7、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8、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9、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10、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11、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2、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3、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14、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15、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6、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17、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8、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19、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20、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21、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22、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23、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24、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25、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26、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27、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28、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29、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30、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31、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32、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33、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34、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35、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36、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37、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38、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快樂,雨天沖走所有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願你快樂每一天!

  39、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40、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41、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42、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43、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44、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45、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6、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47、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48、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