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肉麻的表白簽名

最肉麻的表白簽名

  1、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2、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3、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4、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5、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6、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7、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8、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海角天涯,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張小嫻

  9、飯在鍋裡,我在床上。

  10、愛你時,覺患上地面都在移動。

  11、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12、累了心也碎了我也該安靜的忘你了。從此我們只能是彼此的熟悉陌生人

  13、對一個剛認識的女孩說:我覺患上我暗中愛戀你已很久了。我自你生人以前就愛上你了。

  14、曾經有一段竭誠的情感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還會給我一次時機的話,我會對她說3個字:我愛你。如果一定要給這個個承諾加一個刻日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15、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16、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克不及在一路。--《情癲大聖》的結尾,唐三藏(謝霆鋒飾)竄改版

  17、總患上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患上著的處所放上10杯冰牛奶。

  18、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裡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獲患上的快樂要比泛泛50年還要多。

  19、我發覺對她的愛,是可以讓我付出一切名位利益、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李連杰對利智

  20、我親愛的 我只愛 我摯愛 我唯愛 我深愛的 濤

  21、我最愛我夫人,成婚然後在她那裡,我只不過是一個孩子,一個乖乖的、黑黑的小孩兒。--劉顯要的地位對郭藹明

  22、我只想用我的吻遍佈你的每寸肌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