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經典語錄

《假面》經典語錄

  1、你不是失去了女神,只是失去了單純的自己。

  2、女性之間的較量,往往從她們孩童時代就已經開始。

  3、原來在遇到真愛時,一切預設的擇偶標準都是虛弱無力的。

  4、灰姑娘的故事固然美好,但水晶鞋如果合腳,當初就不會掉。

  5、戴著假面矛盾地相處著,生活也因為充滿嘲諷而變得稍稍輕鬆一些。

  6、你在看著我的時候,我並沒有看著你;我在想著你的時候,你不知道而已。

  7、原本的地平線因為某處塌陷凹下去一塊,你才會明白,哪裡是不可或缺的。

  8、十年的跨度,足以使兩個人的關係走過一個輪迴,從陌生人到情侶,再到普通朋友。

  9、現實總是不盡人意,他人的生活和我們自己的沒有太大區別,一樣波瀾起伏,一樣水深火熱。

  10、沒有人在乎你的感受、真心、愛情,沒有人祝你幸福,他們都認定,如果你幸福,其中必有蹊蹺。

  11、原來愛情中最美好的'時刻是這樣的時刻--你在看著我的時候,我並沒有看著你;我在想著你的時候,你不知道而已。

  12、夢境裡只有一個主角,就是你,也只有一個配角,是放不下你的我。不想醒來,因為沒有誓言,沒有保證,無力迴天。

  13、十年後的閨蜜與十年前已截然不同,但當她們想追憶、想挽留,面對不太溫柔的世界受到傷害後想找一個安全的避風港時,她們還是會回到原點。

  14、明明是一見鍾情,卻記錯了第一次見面對方的模樣,哪裡開始才是愛的起點?明明早已分手,卻無時不刻不在惦記這對方的近況,哪裡截止才是愛的終點?

  15、我們總是對他人的生活充滿幻想,希望自己厭惡的人過的比自己悲涼,或是希望自己欣賞的人獲得自己無法企及的美滿。為此,我們會時常腦補出很多戲劇性的細節或藉口。可惜大部分時候,他人的生活和我們自己的並沒有太大差別,一樣波瀾起伏,一樣水深火熱。

最近訪問